導語:在市面上有很多針對乾性皮膚和油性皮膚的護膚品,這就讓中性膚質的人群很尷尬了,其實中性皮膚最重要的還是補水,但是很多中性皮膚的人在挑選的時候還是會比較糾結,所以現編覺得很有必要整理一下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為了讓是中性皮膚的你擁有更好的膚質狀態就一定要看看喲!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1、高絲美白卸妝油

2、Banila Co.芭妮蘭致柔卸妝膏

3、法蘭琳卡粉嫩補水潔面凝露

4、海洋傳說海洋紅藻補水透白面膜

5、施蓓泉膠原蛋白補水面膜

6、曼秀雷敦能量爽膚水

7、高夫恆保濕補水凝露

8、海藍之謎精華面霜

9、Kiehl's高保濕霜

10、樂敦IROHADA彩肌美容乳液

一、高絲美白卸妝油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165.00元

產品規格:230ml

產品功效:潔淨、保濕、美白

推薦理由:這款卸妝油在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中,絕對是一款人氣爆棚的產品,它不含礦物油的成分,能夠深層的去除皮膚中的污垢,乳化效果相當的不錯,清爽不油膩,重點是會讓皮膚顯得更加細嫩有光澤。第一次用卸妝油用的就是這個,雖然沒其他品牌的對比,但個人感覺效果不錯,臉部卸妝用完感覺皮膚很清新透氣,會有很通透很健康的感覺。

二、Banila Co.芭妮蘭致柔卸妝膏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198.00元

產品規格:100ml

產品功效:滋潤

推薦理由:這款卸妝膏以它極高的卸妝率成為市場上的明星產品,在整個亞洲地區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特含的成分對於任何難卸的彩妝都是相當的有效果。平時化淡妝,卸得很乾淨,有一種大材小用的錯覺。剛抹上覺得有點油,但是用水洗了之後就好多了,感覺真的很不錯。

三、法蘭琳卡粉嫩補水潔面凝露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89.00元

產品規格:120ml

產品功效: 美白 、深層清潔

推薦理由:這款潔面產品其中特別添加了植物的提取物,可以很強效的吸取臉上的污垢成分,再給肌膚深層潔淨的同時能給肌膚提供很好的營養成分,可讓給皮膚變得更加平滑細嫩。回購很多次了。凝露狀、很溫和,擠出半個指節在手心上揉搓一會就會有很多細膩綿密的泡泡出來,夠洗一個臉的了。洗的很乾淨,一點也不會有刺激感,水水潤潤的。

四、海洋傳說海洋紅藻補水透白面膜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12.0元

產品規格:一片

產品功效:美白 、補水

推薦理由:在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中,最不能少的就是這個面膜了,它蘊含豐富營養元素,可以讓肌膚迅速的擺脫乾燥的狀態,減輕外界環境對皮膚的傷害。很補水,像秋天這種乾燥的天氣,這款面膜當然是最好的神器 ,用完之後皮膚很水嫩 ,補水效果顯著喔。

五、施蓓泉膠原蛋白補水面膜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130.00元

產品規格:50ml

產品功效: 保濕、 爽膚 、曬後修復

推薦理由:這款面膜用過的人可能並不是很多,但是它在市場上是很受中性膚質人群的歡迎,它含有超高的補水成分,在補水的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讓肌膚始終保持一個完美的狀態。覺得也是挺棒的,晶瑩透亮的質地,也容易吸收,不會有搓泥感。還會回購的。

六、曼秀雷敦能量爽膚水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59.00元

產品規格:120ml

產品功效:抗氧化、 舒緩 、補水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旗下的每一款產品的銷量都是相當不錯的,這款產品相信是大家在熟悉不過的了,它含有獨特的礦物質複合精華,能夠全天的為肌膚注入充足的營養,舒緩壓力過大的肌膚狀態。味道清香,不是很濃烈,而且也很淡雅,水的質地很細膩柔滑,非常的舒服,清爽。可以說很平民又實惠的一款產品。

七、高夫恆保濕補水凝露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158.00元

產品規格:75ml

產品功效:保濕、 舒緩

推薦理由:在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中,這是一款很適合男士的產品了,它富含高純度深海補水因子,能夠迅速滲透至深層肌膚,幫助呵護出一個最完美的肌膚狀態。延展性很好 ,容易推開 ,質地輕薄,視覺上看會覺得很油,但是推開之後是露狀的,非常容易吸收,感覺挺不錯的。

八、海藍之謎精華面霜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1450.00-2550.00元

產品規格:30ml-60ml

產品功效:淡化細紋 、細緻毛孔

推薦理由:這款面霜不僅是很適合中性膚質的人,而且在對抗細紋上的功效十分的強,每次不需要很多就可以照顧到整個皮膚了,完全可以讓皮膚變得更加舒適。面霜很厚,手指乳化後面霜柔軟一些就比較好塗抹,沒什麼香味,滋潤度很好,稍微有一點油,使用感還是不錯的,第二天起來臉也比較滋潤有光澤。

九、Kiehl's高保濕霜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300.00元

產品規格:50ml

產品功效:保濕 、滋潤

推薦理由:這款面霜出現在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中,相信很多人是舉雙手贊成的,它能減少肌膚水分的流失,即使在嚴寒的天氣中也不會讓皮膚受到傷害,最終讓皮膚始終保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成份很安全,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我個人中乾敏皮,秋冬用吸收好,保濕力度也夠。

十、樂敦IROHADA彩肌美容乳液

中性皮膚護膚品牌排行 中性皮膚必囤的護膚品

參考價格:104.00元

產品規格:110g

產品功效: 保濕 、祛皺 、補水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乳液一直都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它也是一款超適合中性膚質人群的產品,能很好的改善肌膚的暗沉狀態,堅持使用就會讓皮膚提亮不少。之前一直用他家的美容CC液 ,這次的美容系列水乳,不粘皮膚很好吸收 乳液是固體,一次按壓四泵夠全臉,不油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