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你每天是不是還在為你乾燥的雙手而煩惱,是不是還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護手霜,有時甚至絕望到放棄對手部的呵護,今天小編據整理了十款護手霜,為了讓你不在煩惱就一定要看看這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有哪些喲!

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1、Crabtree Evelyn

2、Phyto Tree

3、Innisfree

4、Jurlique

5、Secret-A

6、Atrix

7、L'Occitane

8、The Body Shop

9、DoDo 3W Clinic

10、Etude House

一、Crabtree Evelyn 園藝大師保濕潤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 68.00元

產品規格:25g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護手霜絕對算得上是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之一了,這款護手霜在全球的口碑是非常棒的一款,它對於緩解乾燥的肌膚狀態十分的有效果,整天下來可以給手部最好的保護。護手霜非常的滋潤,味道也很香,勇氣來也不會是很油膩的那種,非常不錯。

二、Phyto tree芝士乳酪護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120.00元

產品功效: 保濕 、滋潤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護手霜以它可愛的包裝吸引了不少人,這款護手霜針對手部的發紅脫皮現象效果十分好,對肌膚的鎮定舒緩效果十分的好。是目前用過的性價比比較高的一款,感覺它的質地不厚重,滋潤不油膩,聞起來很香 吸收也不錯,總體來說效果十分的棒,還會繼續回購的。

三、悅詩風吟橄欖精華保濕護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50.00元

產品規格:50ml

推薦理由:相信這個品牌的護手霜很多人是用過的,它以超高的性價比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歡,這款護手霜含有有機橄欖油提供皮膚深層保濕,這兩天由於搞衛生,手不僅乾燥粗糙,還有點起皮屑屑,就類似有點皮膚過敏的狀態。一直用的羊油手霜塗了後也沒有太大改善。無意中拿了這個厚塗了一層後,大約有幾個小時沒洗手吧,竟然邊光滑了。

四、茱莉蔻茉莉花香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195.00-395.00元

產品規格:40ml-125ml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護手霜在全球的知名度是相當的高的,這款護手霜可以予手部長時間的保護和深層的滋潤,讓雙手回復柔軟幼滑。滋潤且不油膩。手霜的香味很是不錯,有點像鳶尾花覺得,不過吸收非常的好,很適合秋冬使用,而且很方便攜帶喔。

五、Kiss My Face柚子佛手柑滋潤護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20.00元

產品規格:正常規格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旗下的每一款都是很多人瘋搶的對象,這款護手霜裡面添加了高保濕的成分和很多有益的精華,在給雙手足夠的滋潤的同時在一定程度上還可以修復受損的肌膚狀態。感覺很不錯,是我喜歡的款,外觀也很漂亮,重點是保濕效果真心好啊,還會堅持使用的。

六、Atrix 植物膠原蛋白保濕護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42.00元

產品規格: 80g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護手霜在亞洲地區都是相當受歡迎的,這款護手霜含有植物膠原蛋白成分,清爽不油膩,可以將水分牢牢的鎖住在皮膚里,讓手部的肌膚變得更加光滑滋潤。水蜜桃香味,好好聞,水潤水潤的,質地清爽,比露得清護手霜好用很多,必須點個讚。

七、歐舒丹牡丹花香潤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79.00元

產品規格:30ml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護手霜以眾多的種類吸引著不少的人群,這款護手霜蘊含滋養的乳木果油及牡丹柔膚精華,質感十分的柔滑舒適,可以還給雙手一個非常滋潤的狀態。質地較薄,吸收快,滋潤度還不錯,很喜歡這款的香味,總體來說使用感十分的不錯,肯定還會繼續回購的。

八、美體小鋪大麻籽密集修護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70.00元

產品規格:30ml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護手霜非常適合年輕型的肌膚,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成分,在手部肌膚上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會讓雙手重回十分滋潤的狀態。這款屬於超級滋潤的那種,冬天用合適,用完了,皮膚會又白又嫩,可以看到血管的那種。就是味道不好聞,一個中草藥味,植物的嗎,大概就這個樣。

九、DoDo 3W Clinic護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12.00元

產品規格:

推薦理由:在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中,這個品牌的護手霜的價格算是比較親民的,這款護手霜裡面含有充足的水分精華,可以讓雙手保持充足的水分,緩解乾燥的肌膚狀態。用著很好,同事推薦的,一起買了四支,大家一起分了,出水珠的護手霜喔,很清香,效果真的是棒棒噠!

十、ETUDE HOUSE伊蒂之屋可愛動物護手霜

【強勢種草】世界最好的護手霜品牌

參考價格:29.00元

產品規格:30g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護手霜以極其可愛的外觀俘獲了不少人的心,這款護手霜含有果酸能抑制角質細胞和黑色素沉澱,能夠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讓雙手重回嬌嫩的狀態。質地像乳液。抹開很均勻,很好吸收。不覺得油膩。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