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為孩子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是每個家長的願望,由於兒童的皮膚很嫩抵抗力弱,任何有刺激的物質都很危險,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各位家長對於孩子使用的護膚品也尤為關心。下面就由TOP10排行榜來為各位介紹韓國兒童護膚品哪種好,以及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1、宮中秘策

2、寶露露

3、冬己

4、保寧

5、愛多康

6、LG寶貝恩賜

7、綠手指

8、碧芝萊

八、碧芝萊

韓國兒童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碧芝萊是韓國著名的母嬰產品,成立至今是獲獎無數,旗下的產品也是系列也是非常的廣泛,孕產婦到嬰幼兒系列的衣物、護膚、沐浴等等都應有盡有。而且他的成分均是純天然無添加的,沒有任何的防腐劑、香精、礦物油等有害成分,能夠讓媽媽從懷孕期間為孩子創造一個舒適、安全的成長環境。

推薦產品:碧芝萊膚乳液滋潤保濕防皸裂寶寶專用

參考價格:90RMB

用戶評價:保濕效果是真的很好的,寶寶擦完嫩嫩的小臉蛋,剛擦會有點油但是吸收很快吸收之後就一點也不油膩了非常好用。

七、綠手指

韓國兒童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在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中,綠手指這個品牌在中國很少見到,因為它是韓國本土自主研發的嬰幼兒高端產品,還沒有正式的進入中國市場。Nature made是它整個品牌中最受歡迎的系列,但也是最難買的,因為它的成分天然,製作工藝複雜喔,在在韓國每年也是限量生產的,不會大批量生產,所以在本地非常的受到追捧。

推薦產品:綠手指嬰兒新生兒超保濕防過敏面霜

參考價格:155RMB

用戶評價:膏體厚 但不難推開 塗著也不油 味道淡淡的很好聞 用完以後都買這款 之前買過各國的寶寶潤膚 都沒一款喜歡的 這款很喜歡

六、LG寶貝恩賜

韓國兒童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寶貝恩賜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嬰幼兒品牌,成立至今已有數十年的時間,期間一直致力於為寶寶研發出最安全、最純淨的產品,是所有準媽媽的首選品牌。它全線的產品都是採取了弱酸性的配方,不會給寶貝的皮膚造成負擔,能夠用更加溫和的方式去呵護到每一個孩子。

推薦產品:LG寶貝恩賜兒童霜

參考價格:168RMB

用戶評價:寶寶經常會有濕疹,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面霜,這款面霜什麼時候都可以用,保濕效果特別好,特別適合寶寶。

五、愛多康

韓國兒童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愛多康是愛敬公司所延伸出的一個品牌,它旗下最出名的就是他的兒童類護膚品。所有的產品都是採用MLE專利技術研發製作的,產品的成分也均是天然無刺激,選取來自大自然的天然植物萃取而成,不添加香精、防腐劑,能夠有效的呵護寶寶的皮膚,而且它全線的產品都很適合皮膚敏感的大人使用。

推薦產品:愛多康寶寶滋潤保濕霜

參考價格:200RMB

用戶評價:這個面霜性價比很高 好大一罐 寶貝擦了兩天 確實也沒那么幹了

四、保寧

韓國兒童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在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中,保寧與其他品牌有著明顯的差異,他不是一家專門的嬰幼兒品牌,而是一個有著六十年歷史的藥企,旗下有專門的為嬰幼兒所研發的產品,主要是關於寶寶的皮膚問題類。產品都是採取濟州島的天然植物,再加以豐富的臨床經驗進行研究製作出的。

推薦產品:保寧Dr.ato兒童止癢保濕面霜

參考價格:150RMB

用戶評價:寶寶的皮膚前段時間一直紅紅的,用了幾天這個稍微有點好轉。

三、冬己

韓國兒童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在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中,冬己的來源最為獨特,它是因為一個四歲女孩的可愛舉動所創作出的。他不只是專門研發兒童護膚類的產品,與它相關的動畫作品更為出名,在韓國非常的受歡迎,而且他的護膚品本身的品質就非常的不錯,再加上可愛的動畫人物,使得它成為了寶寶們最喜愛的品牌。

推薦產品:冬己二合一兒童洗髮水沐浴露

參考價格:50RMB

用戶評價:沐浴露是透明的,洗澡時放一點點就好多泡泡,味道也挺不錯的,比較香,分量也不少,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二、寶露露

韓國兒童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在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中,寶露露是唯一一個韓國兒科醫生指定的產品。這個品牌在韓國非常的受到小朋友的歡迎,因為它的代言人是韓國最有名的卡通人物--小企鵝寶露露,而且它所有的護膚品中不添加任何的有有害物質,都是萃取自天然的穀物成分,是全家都能使用的放心產品。

推薦產品:寶露露兒童面霜

參考價格:56RMB

用戶評價:挺香的,牛奶香,孩子很喜歡,很滋潤。

一、宮中秘策

韓國兒童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韓國兒童護膚品牌排行榜

宮中秘策是來源於韓國本土的品牌,它是韓國最頂級的嬰幼兒護膚品,所有的產品都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材料,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酒精、色素等有害物質。運用了古代王室的秘方再加以現代的科技進行改造,打造出了如今的宮中秘策,為現代的寶寶創造了眾多珍貴的產品,用心去呵護每一份愛。

推薦產品:宮中秘策寶寶面霜兒童潤膚霜

參考價格:125RMB

用戶評價:面霜很好用,孩子用了幾次後小臉皮膚就不幹了,我也用過一次,覺得抹上以後臉不油膩,還挺濕潤的,味道也很好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