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睡得好是最好的美容方法,但是大家知道睡覺的時期是護膚的黃金時段嗎,夜間是護膚品吸收的最好時期,所以睡眠面膜絕對是睡覺之前最重要的一個護膚步驟。下面就由TOP10排行榜來為大家介紹,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以及列出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1、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精華瓊貴睡眠面膜

2、lamer海藍之謎提升緊緻精華睡眠面膜

3、雪花秀雨潤夜間修復面膜

4、Sisley希思黎花香保濕睡眠面膜

5、fresh馥蕾詩紅茶塑顏緊緻睡眠面膜

6、資生堂Elixir優悅活顏彈潤睡眠面膜

7、sum37度蘇秘呼吸驚喜水分睡眠面膜

8、科顏氏高保濕睡眠面膜

9、蘭芝補水美白面膜夜間修護睡眠面膜

10、gekka睡眠免洗美白保濕補水面膜

十、gekka睡眠免洗美白保濕補水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GEKKA的這款面膜,是Cosme第1位的人氣產品。專對毛孔黑頭和成人痘。集5種美容精華液,用夜晚來修復皮膚第二天活力起來 。cosme上有很多評價都說用了一兩個月後能夠明顯感覺到毛孔更細膩了,也比較通透自然,那么多睡眠面膜為什麼我們被它驚艷到了呢?原因就是:它可以做到肉眼看見的縮小毛孔,改善膚質,這個功效可不是隨便一款睡眠面膜可以做到的喔。

參考價格:100RMB

規格:80g

產地:日本

九、蘭芝補水美白面膜夜間修護睡眠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在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中,蘭芝應該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了。這款面膜無論是日常補水還是曬傷急救都必備的一款。面膜的質地是淡藍色的啫喱狀,非常潤但是不會覺得厚重,很容易就推開,吸收效果也特別好。淡淡的香味很好聞,搭配小勺子乾淨衛生,也方便控制用量。

參考價格:190RMB

規格:70ml

產地:韓國

八、科顏氏高保濕睡眠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首先科顏氏就是讓人很安心的品牌,高保濕系列就是專攻補水保濕,這款面膜質地是半透明的果凍狀,揉開之後特別的水嫩,不會搓泥也沒有油膩感,延展性很好,特別乾燥的皮膚,在剛上臉的時候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感。敷上它睡一覺,第二天起來會發現整個臉都是水水潤潤的,補水效果立竿見影。

參考價格:300RMB

規格:125ml

產地:美國

七、sum37度蘇秘呼吸驚喜水分睡眠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在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中,呼吸的這款是孕婦和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的,它能為肌膚達到深層的補水效果,特別適合急乾性皮膚緊急補水,還能解決細紋、鬆弛與暗沉。裡面含有高濃縮的發酵竹子樹液,能夠有效的鎖水保濕、提拉緊緻、去暗沉、保持青春,使面部肌膚煥發青春容顏。

參考價格:350RMB

規格:150ml

產地:韓國

六、資生堂Elixir優悅活顏彈潤睡眠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這款睡眠面膜的外觀是非常清新的顏色,暖暖的鵝黃色,顆粒也是黃色的,啫喱般的質地,有一點濃稠的感覺,塗在臉上很滋潤,很好吸收。第二天早上起來會發現皮膚摸起來滑滑的,感覺臉好像喝飽了水一樣。這款睡眠面膜特別適合嚴重缺水,皮膚乾燥粗糙,需要深度滋潤彈潤的肌膚。

參考價格:220RMB

規格:105g

產地:日本

五、fresh馥蕾詩紅茶塑顏緊緻睡眠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在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中,fresh的這款是著名演員景甜的最愛,曾在直播中大力推薦過。這款面膜的質地比較乾,但是上臉後不會覺得乾,剛塗好的時候會有粘膩感,但是幾分鐘之後就會感覺在皮膚上形成了一層膜,可以放心過夜不用擔心會蹭到枕頭和被子上,早上起來會明顯的感覺皮膚變的很細膩,很柔軟,狀態很好。

參考價格:600RMB

規格:100ml

產地:法國

四、Sisley希思黎花香保濕睡眠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sisley的睡眠面膜被稱作是補水神器,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還可以當睡眠救急面膜用,面膜的質地Q彈Q彈的,還透透的,上臉很好推開,特別的滋潤。非常的適合在秋冬使用,每天在睡前塗上薄薄的一層,早上起來會發現乾燥的地方沒瞬間就緩解了很多,皮膚也亮了一度。

參考價格:450RMB

規格:60ml

產地:法國

三、 雪花秀雨潤夜間修復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這款也算是雪花秀里的明星產品了,裡面主要蘊含了石榴等抗氧化成分,當歸,核桃以及桑白等,能夠有效的修復白天肌膚受到侵害和損傷,對於補水去黃、保濕排毒等也有很好的效果。這款睡眠面膜的質地是偏乳狀質地的有點像面霜,推開很水潤,但是完全不油膩,敷在臉上能聞到濃濃的人參和生薑味。

參考價格:260rmb

規格:120ml

產地:韓國

二、 lamer海藍之謎提升緊緻精華睡眠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在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中,lamer這款是修復能力最強大的一款。如果是前一天晚睡或者熬夜或者感覺最近皮膚有點缺水的話,塗上它等到第二天就會看見立竿見影的效果,補水效果肉眼可見。而且對於剛剛擠完痘痘臉上泛紅了,塗上它也會有消炎鎮定的效果,總之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睡眠面膜。

參考價格:1500RMB

規格:50ml

產地:美國

一、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精華瓊貴睡眠面膜

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

這款睡眠面膜是號稱一夜換臉的睡眠面膜。這款面膜配合它的刷頭塗起來也很方便好用,塗在臉上非常好吸收,滋潤效果特別好,而且還能軟化角質,保濕效果很棒,早上起來後皮膚狀態會特別好,每次使用完早上起來真的會感覺毛孔收緊好多,皮膚看起來非常有光澤,也會更容易上妝。

參考價格:2000rmb

規格:50ml

產地: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