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的清潔問題一向是護膚保養的第一步,使用清潔面膜可以將毛孔中的頑固油污給拖出來,起到疏通毛孔的作用並深層清潔毛孔中油脂、污垢的一種面膜。定期使用清潔面膜,不止能改善黑頭粉刺,幫助後續護膚品吸收,還能使妝容更服帖,持久。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網來為你列出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清潔面膜排行榜:

1、Valmont 澈淨潔膚面膜

2、Omorovicza 亮采潔淨面膜

3、GlamGlow格萊魅亮顏清潔緊緻發光面膜

4、Natura Bisse悅碧施深層清潔拋光面膜

5、Fresh義大利白泥控油淨顏面膜

6、Kiehl's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膚面膜

7、IPSA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8、欣蘭DMC黑里透白凍膜面膜

八、欣蘭DMC黑里透白凍膜面膜

好用的清潔面膜有哪些?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這款面膜因為它超高的性價比,在這兩年非常的火。在使用的時候這款面膜一定要厚敷,大約敷30分鐘左右,然後在用刮板刮掉面膜,接下來你就會看到毛孔有一種清透無比的感覺,而且它還有一定的補水功能。它的即時效果非常好,非常適合重大活動前急救清潔,因為立竿見影。

參考價格:100rmb

規格:225g

產地:台灣

七、IPSA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好用的清潔面膜有哪些?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清潔面膜排行榜里,這款是標準網紅款了,基本上是人手一支。作為一款帶顆粒感的泥狀面膜,一點也不像以往的清潔面膜那樣緊繃和難受,特別的溫和,很適合敏感皮膚,它擠出來有點像牙膏,推開卻是類似面霜的質地。能感受到膏體中的磨砂顆粒,顆粒感很小顆,細膩,用起來就是按摩的感覺,很溫和。用完皮膚滑滑的,但說像剝了皮的雞蛋。

參考價格:350rmb

規格:100g

產地:日本

六、Kiehl's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膚面膜

好用的清潔面膜有哪些?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科顏氏的白泥也是在清潔面膜里也是大名鼎鼎的了,它裡面主含高領土,吸附毛孔油脂,清潔控油,是清潔面膜基本入門款。上臉比較溫和,幹得很快,就是那種會裂臉,會緊繃的例子,所以用完之後一定要接著敷一個補水面膜。這款的性價比也很高,很適合學生黨,油性皮膚或者是混合型。

參考價格:230rmb

規格:142g

產地:美國

五、Fresh義大利白泥控油淨顏面膜

好用的清潔面膜有哪些?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這款和一般清潔面膜去黑頭粉刺不一樣,這款更多的是一種多重淨化的功效。用完不會敷完黑頭全部冒出來,但是用完後平衡肌膚、毛孔痘痘、黑頭瑕疵都會有改善。它裡面獨有的umbrian clay成分可以在鎮定肌膚的同時,控油不拔乾,後續肌膚還能保持平衡和水潤。

參考價格:450rmb

規格:100ml

產地:法國

四、Natura Bisse悅碧施深層清潔拋光面膜

好用的清潔面膜有哪些?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這款面膜是屬於日常潔面和特殊護理二合一的面膜。它裡面添加了SLS的表面活性劑,薄薄一層最多5分鐘就夠了,敷完之後臉超級乾淨,會發光。因為裡面含有少量的水楊酸成分,所以特別適合油皮,易閉口,痘痘,毛孔消化不良的皮膚。因為每次用量很少,所以這款面膜的性價比也是很不錯的。

參考價格:380rmb

規格:200ml

產地:西班牙

三、GlamGlow格萊魅亮顏清潔緊緻發光面膜

好用的清潔面膜有哪些?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在清潔面膜排行榜中,格萊魅這款是深受好萊塢明星的寵愛,它的清潔能力十分的強,這款黑罐主打是強效去角質,提亮膚色,沙粒感再配上茶葉棍,快速去角質效果驚人,讓你的臉想不發光都難。也因為刺激性有點大,所以敏感皮膚可能不太適合,健康皮一個月2次就夠了。

參考價格:400rmb

規格:50g

產地:美國

二、Omorovicza亮采潔淨面膜泥

好用的清潔面膜有哪些?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Omorovicza清潔面膜中的德芙朱古力,全程縱享絲滑。這款號稱“史上最溫和”清潔面膜,它裡面含有匈牙利礦物熱能泥,能幫助深層清潔到毛孔底層的污垢和油脂,同時控油預防黑頭復發,好清洗,使用完肌膚柔軟,清潔力好。質地是灰色泥霜狀,有少量小顆粒。膏體非常的細膩,適用任何肌膚,其中的溫泉水活性成分還能提亮緊緻,預防肌膚老化。

參考價格:450rmb

規格:50ml

產地:匈牙利

一、Valmont 澈淨潔膚面膜

好用的清潔面膜有哪些?最好用的清潔面膜排行榜

清潔面膜排行榜里的愛馬仕來了,這款面膜的價格讓很多的人望而卻步,但它的效果一定是會讓你的付出得到回報的那種。這款面膜膏體看起來很乾,但是當你塗上去的時候完全不會幹稠,質地細膩、絲滑,延展性意外的好。上臉很溫和,有一種夏日青瓜的清爽感,敷完後,整張臉會呈現一種潔淨透亮感,連兩頰毛孔也會細緻一些。可以說是除了價格之外沒有任何的缺點。

參考價格:1200rmb

規格:200ml

產地: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