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與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說到美白最有效的肯定是美白精華,雖然說膚色是由基因決定的,但是靠著後天的努力與保養是絕對可以改善的,接下來就由TOP10排行榜網來為你推薦一下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還有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

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排行榜:

1、sk2小燈泡

2、La Mer煥白璀璨美白精華

3、杜克色修plus

4、SK2小銀瓶淡斑精華

5、Pola cx美白精華

6、黛珂美白精華

7、SK2 28天美白精華

8、Natura Bisse鑽石美白精華

八、Natura Bisse鑽石亮肌深層美白精華

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

Natura Bisse為西班牙的高端護膚品牌,如果說到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那么這款美白精華一定要推薦,它價格上是絕對的貴婦精華,而且成分很猛,皮膚較為敏感的上臉可能會有刺痛。它的質地是偏粘的精華狀,帶一點亮閃,上臉很好吸收,美白效果非常優秀,如果堅持使用臉部會一直維持在很白的顏色,而且這款還有平滑肌膚的功效。

價格:2800rmb

美白成分:果酸、黑色素抑制胜肽、過氧化氫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七、SK2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精華28天

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

SK2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非常熟悉的,日本高端護膚品牌。它的這款精華的設計也是非常獨特,是獨立包裝的膠囊狀,裡面的精華液體為淡黃色啫喱精華質地,很好吸收,美白效果明顯,和SK的小銀瓶、小燈泡差不多,美白成分也一樣,但這款包裝很方便。

參考價格:1000rmb

規格:28粒/盒

美白成分:煙醯胺

六、黛珂曲酸美白精華

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

黛珂為日本的高端化妝品牌,其產品以滲透的護膚理念為主。黛珂這款曲酸美白精華,被稱作是日本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之一,質地是水狀的透明精華,非常輕薄非常水潤,吸收速度極快,上臉一下就吸收,香味很淡雅,美白成分是曲酸,效果非常明顯,會顯得臉特別白淨。

參考價格:600rmb

規格:40ml

美白成分:曲酸

五、POLA WHITE SHOT CX美白抗老保濕精華美容液

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

POLA為日本著名護膚品牌,幾乎每樣產品的主打成分都是專利,所以真的是貴有貴的道理,這個cx精華在國內非常火,透明純水狀質地,上臉好吸收,美白效果特別明顯,堅持使用臉每天都在變白,但缺點就是吸收後會有一點粘膩感,但是加上後續護膚後就完全沒事。

參考價格:1500rmb

規格:50ml

美白成分:專利Rucinol成分

四、SK2小銀瓶淡斑精華

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

說到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SK2一定榜上有名,它的這款小銀瓶裡面含有SK2獨有的pitera成分,飽含了多種有機酸、礦物質及胺基酸,能夠有效的刺進肌膚健康代謝。精華為乳白色質地,很好吸收,美白效果很明顯,

參考價格:1100rmb

規格:50ml

美白成分:煙醯胺

三、修麗可植萃舒緩亮妍精華露

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

這款產品在國內外都是很受歡迎的,裡面含有黃瓜、百里香和橄欖葉的萃取物,能夠起到舒緩肌膚的作用,桑樹的精華能夠有效地提亮膚色,透明質酸達到持久保濕效果。而且裡面還結合了三大美白成分,讓你想不白都難。所以臉上有痘印,或是想美白的這款產品絕對值得購買。

參考價格:400rmb

規格:30ml

美白成分:維C、曲酸、熊果苷

二、LaMer海藍之謎煥白璀璨精華液

LaMer海藍之謎煥白璀璨精華液

如果說到美白產品哪個效果好,那么LaMer一定是一款完美的選擇,精華液里提取了珍貴瓷白珊瑚藻,專注於預防膚色不勻,讓肌膚達到由內而外的透白。它的質地為淡綠色乳狀,超級好吸收,上臉很水潤,美白效果又快又明顯,如果皮膚暗沉用它,不到一周狀態立馬回來了。

參考價格:3000rmb

規格:30ml

美白成分:MiracleBroth專利成分

一、SK2小燈泡環采鑽白精華露

LaMer海藍之謎煥白璀璨精華液

SK2小燈泡無疑是最具人氣的美白產品,幾乎是人手一瓶了,它的美白效果驚艷,而且見效很快,即時提亮效果也很強,因為本身質地就是白色精華乳狀還加了很多雲母,所以對暗黃與肌膚色素沉澱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堅持用下來,皮膚會變得由內而外的透白。

參考價格:1000rmn

規格:30ml

美白成分:煙醯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