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乾燥易脫皮的季節,對於很多需要帶妝出門的妹紙們來說,有一款能夠長效保濕的粉餅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尷尬感,那么,保濕粉餅哪個牌子會更好一點呢?小編今天就整理了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的10強產品。乾性皮膚的妹紙一定要好好看看喲!

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

1、香奈兒青春光彩保濕粉餅SPF10

2、赫蓮娜智慧型完顏細膚粉餅

3、資生堂水凝乾濕兩用粉底

4、希思黎煥白晶透保養粉餅

5、嬌蘭金鑽粉餅

6、魅可海洋亮白粉餅

7、YSL多功能奶油粉餅

8、羅拉柔焦隱形粉餅

9、紀梵希恆顏修容粉餅

10、魅可柔霧保濕粉餅

一、香奈兒青春光彩保濕粉餅SPF10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610元

產品規格:13g

產品功效:保濕、提亮膚色、嫩膚、修顏

推薦理由:這款粉餅輕巧便攜的精緻,包裝優雅、簡潔的香奈兒經典漆麵粉盒,及方便置於隨身的包中。創新壓縮粉餅質地, 融合粉底液般的柔潤舒適質感。 妝效展現自然采的勻透亮澤,完美柔潤的輕盈妝感,如絲緞般的柔亮光采,可調節的遮蓋力。任何乾燥的季節都不用擔心。

網友點評:粉是細膩的,如果打底做得好,不會 特別乾,也不會結塊,可以堅持大半天不 出油,對於上班的我來說,擦了跟沒怎么擦一樣,看不太出來,但是一拍照就跟開了修圖軟體一樣,皮膚顯的很好,而且是上午塗完,下午膚色會更好,根本不用擔心脫皮乾燥的問題。

二、赫蓮娜智慧型完顏細膚粉餅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850元

產品規格:6g

產品功效:保濕、控油、美白、收縮毛孔、遮瑕、嫩膚修顏

推薦理由:這款粉餅將驕人的配方延展於粉底之中,蘊含細緻毛孔煥膚複合物淨化過量油脂,針對T-Zone位置,緊緻及減少擴張毛孔,並具備持續8小時減少面泛油功效。 微細超薄的粉末能令U-Zone位置的毛孔幼滑細緻。 加上保濕平衡因子不斷滋潤肌膚。 具折射效果的微粒可抵禦紫外線,並營造自然亮澤,柔啞的妝效,完美效果可維持長達12小時

網友點評:這款是我用過的很喜歡的一個,產品包裝很美麗,粉質有淡淡的清新香氣在裡面,塗抹的效果是很自然的,一點不厚重,溫和的質感一般膚質都是可以很好的使用的,效果不錯,使用的妝感很自然,有很好的防水和防汗作用的。皮膚乾燥的妹紙可以試試喲!

三、資生堂水凝乾濕兩用粉底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198元

產品規格:12g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提亮膚色、修顏

推薦理由:這款在保濕粉餅排行榜中屬於比較實惠的價格,它兼具液狀粉底與粉餅的優勢。鎖水科技能形成網膜,鎖住肌膚水分,使用時滑順均勻,吸油粉末能長時間保持絲緞般的完妝效果。具冰涼使用感,緊緻毛孔更清爽。十分適合希望粉底兼具粉霜的濕潤感與方便性的人使用。

網友點評:這款粉餅是性價比很高的品牌,用了很多年了,一直覺得很不錯,粉質很細膩而且跟皮膚的貼合度也不錯,不會覺得象戴上面具一樣浮在臉上。感覺很輕薄,沒有厚重的那種感覺,很保濕就像是天生麗質一般,原來好皮膚的美眉就是這樣來的。

四、希思黎煥白晶透保養粉餅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800元

產品規格:10g

產品功效:保濕美白、防曬遮瑕、提亮膚色、隔離

推薦理由:繼植物美白護膚系列在全球各地大獲成功之後,希思黎充分發揮這項專知,全新底妝,蘊含煥白防曬功效,將護膚與彩妝合二為一,憑藉植物美白系列中融合的護膚專知,希思黎美研實驗室研發出將彩妝和護膚雙效合一的配方,實現更加明亮自然的持久妝效,營造白皙細緻的肌膚。

網友點評:希思黎是我很喜歡的大牌,自從用過它家的之後,就再也木有用過其他的粉底了,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粉底,沒有之一。一面天鵝絨,一面海綿的粉撲設計很貼心,用上去肌膚超級舒服的呢。上妝效果也特別自然,基本一整天都不用補。而且裡面含有的護膚成分能讓肌膚滋潤柔軟並起到了煥白的效果,我每天都在用,皮膚看上去好好喔

五、嬌蘭金鑽粉餅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580元

產品規格:9g

產品功效:保濕美白、提亮膚色、

推薦理由:不乾、自然、服帖這三個詞便是這款粉餅的極限說辭。不上保濕妝前乳、不用水乳精華打底,直接上粉餅也不會卡粉!就是這么潤!滑蓋設計很像是老式的手機,吸鐵磁扣透露著高級感,外面還配套絲絨布袋,雖然容易沾指紋但是包裝非常好看。

網友點評:嬌蘭金鑽粉餅用起來效果真心非常好呢,包裝精緻美觀,粉質超細,一點也不浮粉,而且非常輕透的自然妝感!還有淡淡的光澤感,感覺很貼皮膚,保持時間也較長,很喜歡這款!

六、魅可海洋亮白粉餅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400元

產品規格:14g

產品功效:保濕、美白、滋潤、提亮膚色

推薦理由:這是一款可以說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亮白防曬兩用粉餅。粉質細膩無比,帶來亮白通透,自然無暇的妝容。同時又有效對抗自然侵害,抵禦肌膚老化。上粉後絕不引致乾燥起皮,能很好貼合各種膚質,營造活力的柔嫩妝感。蘊含微細控油的矽土成分,幫助肌膚智慧調節水油平衡,長效營造柔致無暇肌膚。

網友點評:自己買了用的,很自然,當時買之前試用了一下,感覺很不錯,比其他的更自然,看不出來,很清爽的一層.而且是兩用的,比較方便,粉很細不會出現卡粉的狀況,比較潤色,很清爽而且就算是乾性皮膚也不起乾皮。

七、YSL多功能奶油粉餅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330元

產品規格:14g

產品功效:保濕、補水、遮瑕色

推薦理由:這款粉餅不僅是保濕粉餅排行的十強,而且它還是世界公認的補妝神器,距離再近都是無懈可擊的妝容。顛覆傳統的粉質粉餅,以按壓的方式拍打在臉上即可,能夠保持肌膚乾爽不油膩,用完感覺肌膚細膩自然不浮妝。使用快速方便,特別適合補妝使用。

網友點評:質地是膏狀的,類似於豬油膏的軟糯感,帶一點點細閃但是上臉並看不出來,上臉是透明的。方便,用手指就可以上妝,不需要粉撲。小巧便攜,方便攜帶出門。而且鼻子等容易出油的地方抹一點點就不會出油。保濕定妝效果不錯,一天都不用怎么補妝。

八、羅拉柔焦隱形粉餅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329元

產品規格:7.5g

產品功效:遮瑕、控油、防水、滋潤

推薦理由:這款粉餅質感很細膩,上臉是透明感,控油效果不錯,臉也不會很乾。就算是秋天也能用,是粉壓的不夠實,粉撲柔柔軟軟的,上臉特別舒服。是比較保濕的、適合乾皮的一款粉餅,乾皮在春夏秋季節比較適用的粉餅。是一款幫保濕效果不錯的粉餅。

網友點評:先說外觀,簡單大氣,很漂亮。裡面的粉是一個半圓形,鼓起來的那種,上面還有一個保護的透明塑膠蓋,還有一個大大的鏡子。再來說說粉質,很細,而且裡面配有很細小的珠光,用起來不會有負擔感,皮膚感覺很水光。看大神視頻種草的,用的不錯,刷上之後感覺不乾,色澤屬於水亮的,不是金屬光澤,是我喜歡的。

九、紀梵希恆顏修容粉餅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640元

產品規格:10g

產品功效:光亮、透亮

推薦理由:這款粉餅擁有薄膜複合物在接觸肌膚瞬間,立刻均勻膚色,帶來輕薄盈透舒適妝感。礦物保濕遮瑕結合礦物質聚合物能帶來立即且顯著的遮瑕效果,讓肌膚在毫無負擔、不阻塞毛孔的情況下,自動調節均勻膚色,享受粉嫩明亮的妝感。也可以使整體妝容更顯立體動人。

網友點評:一款很愛的餅子本身效果很好的,適合混油肌,持久不暗沉,比較輕薄,粉質非常細膩。夏天用了防曬之後用自帶粉撲擦在臉上就很好,提氣色,是亞光效果的。我帶妝八小時以上都沒有乾燥的現象,眼鏡夾鼻位置、眉心會有浮粉但不嚴重,不會脫妝、即便出了一腦門油依然明亮自然。本人混偏油易痘肌不悶痘,沒起痘風險!

十、魅可柔霧保濕粉餅

乾性皮膚有福啦!2018年保濕粉餅品牌排行榜10強盤點

參考價格:360元

產品規格:13g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遮瑕

推薦理由:這一款魅可柔霧保濕粉餅質極其細膩,便於塗抹和上色 上妝後,能有效柔焦毛孔,強化肌膚保水,保濕潤澤,抗氧化,打造輕薄的霧面妝感。實際的使用感受都非常好,適合乾性肌膚在寒冷、乾燥的季節使用,中至高度遮蓋,自然啞光的妝效。

網友點評:塗在臉上會立刻感覺臉很光滑,看不出有毛孔,看到包裝很是喜歡,我基本是用BB爽後用這個定型,發現只要用了這個妝容能保持的時間長些,顏色也很自然,很是出我意外的,還是比較適合我這個乾性皮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