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季節對身體的護理是必不可少的,特別是在冬天身體會顯得更加乾燥,對於有的朋友來說,可能希望身體乳不僅有滋潤的功效,還能有包括美白等在內的更多功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盤點那些值得去試一下的身體乳排行榜十強,都是廣大網友力薦的口碑好的美白乳液。

身體美白乳液排行榜十強

1、美國ASDM美白身體乳液

身體美白乳液排行榜十強,這些高口碑的身體美白乳值得去用

參考價格:319元

產品規格: 240ml

推薦理由:相對於其他身體乳只有滋潤的效果,這款用了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想擁有純天然的沒不妨試試這款ASDM貝弗利山美白身體乳,與一般身體乳不同的是,它主打美白,去除暗沉粗糙,而且也能去輕微的毛囊角質化(雞皮膚)症狀!

2、Alpha Hydrox 12%果酸絲滑身體乳

身體美白乳液排行榜十強,這些高口碑的身體美白乳值得去用

參考價格:79.00元

產品規格:340g

推薦理由:選擇一款身體乳當然是有更多功效才會更划算,這款不到80元的Alpha身體乳,除了美白針對雞皮,去角質有明顯的作用,對光滑肌膚效果很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有10%的果酸,儘量避開有傷口的皮膚,如果你的後背有痘印,那么這款將是你不二之選。

3、DHC 櫻桃果明美體露

身體美白乳液排行榜十強,這些高口碑的身體美白乳值得去用

參考價格:175元

產品規格:200mL

推薦理由:這款全身用美白產品。含有西印度櫻桃精華與水溶性保濕成分,形成清爽滋潤的水分膜包裹住肌膚,同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塑造白皙透明的肌膚。不僅可用於雙臂等易曬黑部位,也可用於全身。瞬間吸收的清爽觸感與易塗抹性,令護理後的肌膚乾爽滋潤。採用對肌膚刺激小的無酒精配方,呈溫和的弱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