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乾燥的天氣里,爽膚水是日常護膚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還能收緊毛孔。不僅是女士在使用,男士也需要用喔~那什麼牌子的爽膚水適合男士使用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帶來男士爽膚水品牌前十。

十大男士爽膚水品牌排行

1.資生堂

男士爽膚水排行榜10強 男士爽膚水什麼牌子好?

價格:45-720元

品牌介紹:1872年資生堂在日本東京銀座創立了第一家西式調劑藥房。1897年科學性地開發出了以西洋藥學處方為基礎,名為紅色蜜露(EUDERMINE)的化妝水。從此,資生堂便一直致力於美肌和秀髮的研究,研發出了許多革新商品和美容方法。

推薦理由:質地十分清爽,每次在剃鬚前後都會使用,能能有效舒緩每次剃鬚後的灼熱感,效果舒適。略微有點酒精味,輕輕一噴就能夠保持面部濕潤。

2.玉蘭油

男士爽膚水排行榜10強 男士爽膚水什麼牌子好?

價格:38.9-298元

品牌介紹:寶潔(中國)有限公司,OLAY玉蘭油,化妝品知名品牌,始於1950年,專注護膚品/沐浴產品研發的美膚專家,OLAY滋潤霜享譽世界,維他命晚霜開創了營養護膚先河。

推薦理由:一般潔面後只拍上這款爽膚水就能持久保濕,很舒爽的感覺。水和霜很好聞,很好吸收不刺激,霜也不油膩。

3.科顏氏

男士爽膚水排行榜10強 男士爽膚水什麼牌子好?

價格:47-1258元

品牌介紹: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科顏氏Kiehl's,創於1851年曼哈頓,高端植物自然護膚品牌,護唇膏/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乳液/潤膚乳等保養品暢銷國際。

推薦理由:非常好,很保濕,用在臉上很舒服,不油膩,不刺激,秋冬季補水是王道,補水效果槓槓的,收縮毛孔倒還沒那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