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玉蘭油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19.9-945元

品牌介紹:寶潔(中國)有限公司,OLAY玉蘭油,化妝品知名品牌,始於1950年,專注護膚品/沐浴產品研發的美膚專家,OLAY滋潤霜享譽世界,維他命晚霜開創了營養護膚先河。

推薦理由:保濕抗皺效果好,尤其這個水搽上後很透亮,不油膩,保濕效果很好!味道很好聞,臉上的皮膚用的光滑的多了。

9.相宜本草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25.6-756元

品牌介紹: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本草護膚專家,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國內較早涉足中草藥美容護膚領域的企業之一。

推薦理由:這個好用,適合晚上用,我嘴角有一點紋路,搽完就能抹平了,而且一如既往的不過敏,相宜本草的確是比較溫和,補水效果好,價格實惠,挺保濕的。

10.雅漾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29-499元

品牌介紹:皮爾法伯(上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Avene雅漾,始於1736年法國,專業活泉水護膚品牌,適用於敏感性皮膚的專業醫學護膚化妝品品牌。

推薦理由:溫和不刺激,適合任何肌膚,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使用,可以起到非常不錯的改善效果,敏感肌可以安全使用,就是有點油膩。

相關閱讀

2016爽膚水排行榜 給肌膚24小時保濕鎖水

【推薦】全球化妝水品牌排行榜,全球十大好用爽膚水

2017口碑最好化妝水排行榜,剁手必買的10款高效補水爽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