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珀萊雅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19-1080元

品牌介紹:珀萊雅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自創立以來,憑藉先進的行銷方式,以及對化妝品消費市場的準確把握,銷售業績保持了穩定。快速增長的良好態勢。

推薦理由:味道挺清新的,沒有酒精味,包裝精緻,淡淡的味道,補水效果明顯,用後皮膚不緊繃很舒服。生產保質期時間也很新鮮。

6.巴黎歐萊雅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32-990元

品牌介紹:巴黎歐萊雅(L'Oreal)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承襲高雅的法蘭西浪漫氣質,邁著新銳科技專業護膚的腳步,巴黎歐萊雅,牽手“星”光萬丈的全球當紅“花旦”,沿著多元文化的王者之路,穿越一個百年的世紀“光陰隧道”,構造出至尊科技的美容“巴比倫王國”。巴黎歐萊雅,這個美容界的全方位時尚“探索者”,不斷刷新和引領著“從指尖到發梢”的美麗。

推薦理由:非常好,一點也不膩,原來很油的臉,摸上很舒服,就是香味有點濃,抹上去之後馬上就吸收了,皮膚感覺不那么緊繃了,睡前用還是不錯的。

7.妮維雅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18.9-569元

品牌介紹:BDF拜爾斯道夫公司旗下,妮維雅(上海)有限公司,於1911德國,大型全球護膚品與身體護理品品牌,乳液/潤膚露/護膚霜/男士護膚廣受青睞。

推薦理由:持續控油、瞬間化水的效果深得我心!藍藍的小樣深得我心!放在包里妥妥的,大小合適,不漏水。有些補水,鋪水上去,剛開始是滋潤,蒸發了反而帶走了你身體本來的水分,有點乾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