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百雀羚

護膚品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護膚品品牌是什麼?

價格:17.8-499元

品牌介紹:百雀羚創立於1931年,是國內屈指可數的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悠久的歷史,承載著光輝的業績,成就了百雀羚品質如金的美譽。品牌曾被多次評選為“上海著名商標”,並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

推薦理由:補水保濕蠻好用,很清爽沒有油膩膩的。唯一不好的就是乳液不好倒,得倒半天而且每次手都磕紅。改成按的就好了。

8.悅詩風吟

護膚品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護膚品品牌是什麼?

價格:8-3299元

品牌介紹:韓國化妝品品牌,也是由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潛心研製的自然主義化妝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結合。這一品牌的化妝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樸素、時尚。

推薦理由:味道不怎么喜歡,沒泡泡,但洗完感覺很乾淨,滋潤,比較清爽,泡沫豐富細膩還可以。

9.雅詩蘭黛

護膚品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護膚品品牌是什麼?

價格:189-789元

品牌介紹:雅詩蘭黛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1946年雅詩蘭黛公司成立於美國紐約,擁有護膚品品牌倩碧、海藍之謎、朗仕、悅木之源,以及化妝品品牌Bobbi 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

推薦理由:紅石榴系列的鮮活亮采晚霜味道清香,膏體細膩柔軟舒服,易吸收,皮膚潤潤的,裡面的膏體是淡粉色的,味道也蠻好聞的。

10.花印

護膚品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護膚品品牌是什麼?

價格:35-239元

品牌介紹:“花印是原裝進口,要實現全球製造、行銷全球”。作為當下化妝品行業的年輕快時尚品牌,花印有著獨特的品牌標籤。“原裝進口、平價、快時尚,安全”,一系列的內容印證了花印的卓越品質。

推薦理由:經久耐用很喜歡,泡沫非常細膩,而且洗完不乾燥,非常水潤舒適,價格也非常合適,特別舒服,特別親膚,經常使用有助於補充面部水分。

相關閱讀

化妝品前十品牌排行榜 全球化妝品品牌排行

淡斑產品什麼品牌最好用?淡斑精華液排行榜10強推薦

天貓美容護膚品牌銷量排行榜前十,水密碼超過資生堂奪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