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丁家宜

護膚品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護膚品品牌是什麼?

價格:5-399元

品牌介紹:丁家宜,化妝品品牌,創始人丁家宜,祖籍揚州,北京農業大學植物生理學畢業。他在1987年發明了“人參活性細胞的培養方法”國家專利技術,成為我國生物美白的第一人,該專利於1995年底獲得國家專利局頒發的中國專利優秀獎,同年榮獲中國高新產品博覽會金獎及國際生物技術展示會金獎。

推薦理由:用了之後,皮膚明顯嫩滑了些,原先的皮膚缺水也有所緩解,雖然滋潤,但不會有那種油膩的感覺,質地又溫合。

5.水密碼

護膚品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護膚品品牌是什麼?

價格:19.9-507元

品牌介紹:水密碼是丹姿集團旗下專業補水護膚品牌;包含海洋源萃、冰川礦泉、雪顏萃、綠茶控油、紅石榴新活、透肌水潤這六大系列,最新發布的水密碼海洋源萃系列,定位於中高端市場,外形擁有水滴形的立體專利設計,外包裝用精緻夢幻的藍色凸顯高品質和科技感。

推薦理由:套裝外觀非常小清新。洗面乳洗完有點皮膚拉緊了些的感覺,開始以為沒清洗乾淨洗面乳,但不是。味道呢相對於水和乳液對來說有一點重了。更喜歡水和乳的味道。

6.資生堂

護膚品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護膚品品牌是什麼?

價格:25-569元

品牌介紹:資生堂是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資生堂的涵義為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至哉坤元,萬物資生”意為“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

推薦理由:資生堂用著挺舒服的,覺得沒有藍色的洗的乾淨,但是洗完確實滑滑的,泡沫豐富且很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