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頭飄逸順滑的長髮是很多妹子的追求。但是對於自然卷的女生來說,這個夢想有點遠。這個時候就需要直發膏來拯救頭髮了。直發膏哪個牌子好?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直發膏品牌排行榜,直發膏哪個牌子好。

2017直發膏品牌排行榜

1、資生堂直發膏

2、歐萊雅直發膏

3、維特絲直發膏

4、施華蔻直發膏

5、威娜直發膏

6、沙宣直發膏

7、韓國所望直發膏

8、美奇絲直發膏

9、卓藍雅直發膏

10、溫雅直發膏

2017直發膏品牌排行榜

1、資生堂直發膏

說起直發膏品牌排行榜,很多妹子都會想到資生堂直發膏吧。折合人民幣不到200塊錢,但是效果非常好,而且不怎么傷頭髮,一包可以用2-3次左右。很多自然卷的妹子都是用它拯救頭髮的。

2、歐萊雅直發膏

直發膏哪個牌子最好?歐萊雅直發膏也是比較知名的品牌了,含有硫化科技以及專利的絲拉麥因子,能很好的在拉直頭髮的時候保護頭髮,而且能保持頭髮光澤順滑喔。不過目前不適用敏感發質。

3、維特絲直發膏

維特絲直發膏的味道非常的清香自然,擁有免拉免夾的特點,使用後可以讓直發效果持久長效,完全不傷頭髮喔,在直發膏品牌排行榜中也是很不錯的產品了。

4、施華蔻直發膏

什麼牌子的直發膏好用?施華蔻直發膏也是知名的品牌了,含有蛋白質複合物,能在拉直頭髮時候撫平毛躁,使用後頭髮會看起來光滑亮澤,不會毛毛糙糙的,性價比很高喔。

5、威娜直發膏

威娜直發膏比較好用,效果非常的自然,而且不怎么傷頭髮。拿到理髮店去加工,保護的好的話是可以保持一年的直發效果的喔。是直發膏品牌排行榜中比較好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