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油膏是一種染髮護髮方法,能更好的滋養頭髮,是頭髮發質更加的細軟有光澤,消除頭髮的乾枯毛躁之感,有修復頭髮的作用。所以很多女生都會選擇使用焗油膏。不過對於焗油膏的選擇也是要注意。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推薦】2017焗油膏什麼牌子好,十大焗油膏品牌排行榜。

2017焗油膏什麼牌子好

1、 Schwarzkopf 施華蔻

2、 Rene Furterer 馥綠德雅

3、 L’Oréal Paris 巴黎歐萊雅

4、 Aussie 袋鼠

5、KERASTASE 巴黎卡詩

6、 Shiseido 資生堂

7、Kanebo 嘉娜寶

8、 AQUAIR 水之密語

9、REJOICE 飛柔

十大焗油膏品牌排行榜

1、 Schwarzkopf 施華蔻

焗油膏什麼牌子好?施華蔻發膜是接近零差評的優質產品,市場占有率和品牌認知度很高、水凝膠原和羊絨脂系列都是同類產品中的必備明星款,在消除靜電、增加柔順度方面效果突出。作為十大焗油膏品牌排行榜之首,專注於頭髮護理產品的專業性使其成為當之無愧的優質高端發膜,而其價格也稍高於同類產品。

2、 Rene Furterer 馥綠德雅

進口焗油膏哪個牌子好?來自法國的Pierre Fabre 製藥集團(皮爾法伯)是歐洲製藥、保健和皮膚護理的權威,擁有雅漾、康如等知名護膚品牌和自己的實驗室,以及超過200項專利。該品牌發膜屬於高檔護髮產品,不僅有天然的滋養成分,還在防脫、去屑和控油等頭部皮膚護理方面有效。馥綠德雅發膜質量較高,相應價格也較高,適合中高層消費者。

3、 L’Oréal Paris 巴黎歐萊雅

如今,歐萊雅已從最初的作坊式實驗室發展成全球化妝品巨頭,是中國洗護髮產品中市場占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也是十大焗油膏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歐萊雅發膜在質地外觀、吸收速度、易沖洗度、修復能力都表現突出,定位和定價也較高,是實力很強的經典大牌。

4、 Aussie 袋鼠

什麼品牌的焗油膏好?寶潔旗下的海外名牌Aussie在1980年即以“三分鐘奇蹟發膜”聞名於世,是長久暢銷的明星品牌,現已具備功能種類齊全的洗護髮產品系列。Aussie發膜作為其品牌的標誌性產品,質量和使用效果毋庸置疑,對燙染的發色和髮型有保護作用。是定位於中高端的大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