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劑是給頭髮染色的一種化妝品,因為染髮劑可以很方便的改變發色,很多人染髮都是通過染髮劑。不僅是白髮會染髮,現在染髮的年輕人也是很多了。因為想要健康,所以很多植物的染髮劑,不過植物染髮劑真的無害嗎?天然植物染髮劑有哪些呢?下面為你公布【最新】十大植物染髮劑品牌排行榜,植物染髮劑什麼牌子好。

植物染髮劑品牌排行榜

1、巴黎歐萊雅染髮劑

2、花王泡沫染髮劑

3、施華蔻染髮劑

4、歌薇染髮劑

5、大創天然植物染髮劑

6、美源染髮劑

7、高絲Stephen knoll染髮劑

8、Kracie染髮劑

9、溫雅染髮劑

10、美奇絲染髮劑

植物染髮劑品牌排行榜

1、巴黎歐萊雅染髮劑

植物染髮劑哪種最好?L'OREAL歐萊雅天然植物染髮劑絕對是植物染髮劑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了。巴黎歐萊雅本就是以染髮劑起家的品牌,專注於護膚和染髮研究。歐萊雅染髮劑一直走在行業前列,而且參與染髮劑國家質量標準的制定。歐萊雅產品上色速度快、保持時間長且副作用較小,經德國《TEST》雜誌測定,有害物最少,是最安全的染髮劑之一。

2、花王泡沫染髮劑

植物染髮劑什麼牌子好?花王是日本的品牌,花王泡沫染髮劑操作很方便,像乾洗頭一樣。而且染完以後會感覺頭髮特別順滑有光澤。花王染髮劑定位於中高端,使用後頭髮顏色自然,能均勻上色。Prettia泡沫染髮劑擁有龐大的年輕消費群體,但是中年用戶則普遍反映花王產品味道比較刺激。花王染髮劑價格適中,局限就在於消費群體有限。

3、施華蔻染髮劑

哪種染髮劑是純植物的?施華蔻始於1898年的德國,是漢高旗下產重要品牌,全球三大美發產品製造商之一,施華蔻專業美發,始終是世界四大頂級沙龍美發產品品牌之一。也是植物染髮劑品牌排行榜的第三名。施華蔻染髮劑上色持久而色差小,參與染髮劑國家標準的制定。在專業度和品牌檔次上,施華蔻略遜於前兩位品牌,不過其優勢在於性價比是很高的。

4、歌薇染髮劑

歌薇染髮劑是德國品牌Goldwell誕生於1948年,1989年被日本花王收購。Goldwell是以美發產品起家、發明冷燙技術的專業公司,經濟實力雄厚,是植物染髮劑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其染髮劑以上色精準、使用方便、清潔衛生和科技含量高著稱,且產品種類全、功能豐富,可以說各方面都是很好的,不過價格相比而言會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