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沐浴露哪種最好?對於寶寶來說沐浴露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寶寶的肌膚更為嬌嫩,不能選擇刺激性較強,化學物質較多的沐浴露。所以現在寶寶專用的嬰兒沐浴露就有很多。那么寶寶潤膚露哪個牌子好?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去2017嬰兒沐浴露排行榜,寶寶沐浴露什麼牌子好。

2017嬰兒沐浴露排行榜

1、加州寶寶嬰兒沐浴露

2、Aveeno嬰兒沐浴露

3、施巴嬰兒沐浴露

4、郁美淨嬰兒沐浴露

5、寶寶金水嬰兒沐浴露

6、小蜜蜂嬰兒沐浴露

7、和光堂嬰兒沐浴露

8、貝親嬰兒沐浴露

9、噯呵嬰兒沐浴露

10、貝娜婷嬰兒沐浴露

2017嬰兒沐浴露排行榜

1、加州寶寶

哪款嬰兒洗髮沐浴露?加州寶寶應該是最受歡迎的進口嬰兒沐浴露品牌了。作為美國的高端寶寶護膚品牌,加州寶寶可以說是嬰兒沐浴露排行榜中口碑超級好的品牌了。還會專門針對過敏肌膚研發沐浴露,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品牌。很多美國好萊塢的明星和寶寶都會使用這款呢!不顧就是價格有點高。

2、Aveeno

寶寶沐浴露什麼牌子好?Aveeno Baby是強生公司旗下的純天然護膚產品。主要成分是燕麥河大米,非常的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品牌。而且使用之後產生一道類似皮膚油脂層的屏障來覆蓋和保護寶寶的肌膚,所以是被兒科醫生都極為推薦使用的沐浴露喔。在嬰兒沐浴露排行榜中是一款人氣最高的產品了。

3、施巴

寶寶沐浴露哪個好?施巴作為德國的第一藥妝品牌,其100%不含皂鹼,以及弱酸性的 pH5.5酸性保護膜的理念,是保護皮膚健康的基礎。可能大家最為熟悉的是施巴的洗髮水,但事實上施巴的嬰兒沐浴露也是很不錯的。作為嬰兒沐浴露排行榜中的一款消毒沐浴露品牌,十分的健康,弱酸屬性也能很好的保護寶寶的皮膚呢。

4、郁美淨

嬰兒沐浴露哪種最好?其實郁美淨就很不錯,郁美淨作為我國的國貨品牌,在寶寶用品方面也是很出色的。要知道郁美淨和強生的生產流程和質量控制大抵相同,但是郁美淨價格可以說是相當便宜了。所以不要把目光都放在外國品牌上面,國貨也是很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