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韓國帶火了BB霜之後,各種各樣的BB霜都開始湧現。BB霜相比較粉底而言是比較輕薄貼服的,更容易產生裸妝感。所以妹子們應該入手一款BB霜,比較夏天使用BB霜是比較好的吧。那么bb霜品牌有哪些?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bb霜品牌排行榜,什麼品牌bb霜最好用。

2017年bb霜品牌排行榜

1、HERA赫拉氣墊BB

2、雪花秀氣墊BB

3、MAC魅可BB霜

4、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BB霜

5、芭比布朗BB霜

6、雅詩蘭黛BB霜

7、蘭蔻明星BB霜

8、蘭芝雪潤無暇修顏BB

9、植村秀BB霜

10、美寶蓮精純礦物BB霜

2017年bb霜品牌排行榜

1、HERA赫拉氣墊BB

bb霜哪個牌子好?赫拉氣墊BB可以說是2017bb霜品牌排行榜里做得最好的一個了。無論的遮瑕還是通透度,赫拉氣墊BB都比其他的BB要做的好很多。因為是主打是簡單、輕薄、透氣,所以可能遮瑕會弱一點,但是也是上乘了。而且保濕度和美白度都是比較不錯的。

2、雪花秀氣墊BB

什麼品牌bb霜最好用?韓國的雪花秀BB應該是2017bb霜品牌排行榜中的高端品牌了,質感和中高端粉底液一樣,粉質比較細膩,上臉之後妝效持久,有光澤感,能平衡膚色,不是那種假面的死人白。而且相對來說不養膚也不傷膚,中規中矩,日常使用還是很不錯的。

3、MAC魅可BB霜

什麼牌子bb霜好用持久?MAC魅可BB霜雖然在bb霜品牌排行榜中是質地比較厚的一款,但是遮瑕能力好啊,持久度也是不錯的,肌膚的貼合度也比較好,主要是性價比高啊,可以說是非常值得入手了一款BB霜了。

4、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BB霜

bb霜哪個牌子好用?迪奧作為大牌的化妝品品牌,旗下的BB霜也是不錯的。這款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BB霜質地輕柔,顏色嫩白,上臉之後是妥妥的裸妝感。遮瑕能力也是不錯的,雖然有點厚重感,但是看著還是很清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