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化妝的女生來說,一款好的眼影是很有必要的,很多人在選擇眼影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品牌的,不知道哪些眼影品牌比較好用。下面TOP10排行榜來帶你看看什麼品牌的眼影最好用,十大眼影品牌排行榜。為愛美的你挑選出十款熱銷又好用的眼影品牌。快來看看吧。

什麼品牌的眼影最好用,十大眼影品牌排行榜

1.tarte眼影/美國

推薦單品:Tarte Tartelette亞馬遜黏土12色啞光眼影

成立於2000年的Tarte被認為是美國市場近年來增長最快的化妝品公司之一,2014年日本高絲集團以1.35億美元收購了Tarte 93.5%的股權。什麼品牌的眼影最好用?Tarte Tartelette 亞馬遜黏土12色啞光眼影盤是其熱門產品,歐美美妝博主幾乎人手一塊。這款眼影含有亞馬遜泥、維他命E和天然礦物質,12款全啞光配色,同時入選美國Rank&Style網站十大最佳啞光產品第三名,官網的售價是45美元,折合人民幣約310元。是十大眼影品牌排行榜之首。

2. Cosme Decorte 黛珂眼影/日本

推薦單品:黛珂單色眼影膏 BE382

隸屬於日本高絲集團的一線品牌,於1970年由KOSE創始人小林孝三郎先生創立。黛珂的紫蘇水、牛油果乳液和保濕美容液等,都是人氣產品。什麼品牌的眼影最好用?在日本VoCE雜誌2016年上半年單色眼影榜單中,黛珂的單色眼影膏獲得第一名。是十大眼影品牌排行榜之一。這款眼影在日本cosme上的評價也很高,在顯色度、持久度和光澤度方面都表現不錯,一共八款顏色,日本官網售價2700日元,折合人民幣約162元。

3. Excel眼影/日本

推薦單品:Excel四色眼影 SR03

Excel隸屬於常盤藥品工業株式會社,該公司於1949年創立,旗下有大家熟知的SANA系列護膚品,在2002年被NOEVIR株式會社收購。什麼品牌的眼影最好用?Excel四色眼影在2016年獲得日本cosme大獎眼影部門第二名,這款眼影配色以大地色為主,細緻的閃片適合日常使用。日本官網售價1500日元,折合人民幣約90元,是性價非常高的一款產品。

4. Visee眼影/日本

推薦單品:Visee五色眼影 BE-5

日本高絲集團旗下品牌,高絲集團以質量著稱,被稱為“品質的高絲”。什麼品牌的眼影最好用?Visee在2011年3月16日推出第一套礦物質彩妝系列,外包裝看起來非常像知名設計師Marcel Wanders為黛珂AQMW系列做的白色設計一樣。是十大眼影品牌排行榜之一。Visee五色眼影曾獲得2014年和2015年日本cosme大獎眼影部門第一名,這款眼影盤一共有五種配色,都是實用的棕色系。它在日本售價為1400日元,折合人民幣約84元,是日本開架眼影中性價比極高的產品。

5. KATE 凱朵眼影/日本

推薦單品:KATE forming edge eyes三色眼影

日本花王集團子公司Kanebo佳麗寶旗下品牌,彩妝產品價廉物美,眼影、眉粉和眼線產品都頗受歡迎。KATE forming edge eyes三色眼影曾獲得日本COSME2016年上半年新品大賞眼影部門第二位,它的三種配色從內眼角逐漸變深到外眼角,眼睛的兩頭形成尖的立體形狀達到像“杏仁眼”般的立體的效果,8款色號可選,日本定價折合人民幣約85元,性價比較高。是十大眼影品牌排行榜之一。另一款經典的骨幹重塑眼影配色偏大地色系,適合亞洲人眼型,對於彩妝新手來說是一款易上手的眼影產品,6款色號可選,國內官網定價149元。

下一頁有更多內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