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其實在人的五官中起著非常重要的地位,不同的眉形對一個人的影響還是很大的。所以一定要記住畫眉很重要!相比較於眉筆,眉粉更好掌握,所以新手在畫眉時最好是入手眉粉。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銷量眉粉排行榜,畫眉新手最值得入手的眉粉。

十大銷量眉粉排行榜

1、KATE三色眉粉

這款眉粉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但你可能不知道這款眉粉的防水性也是相當的厲害!編輯也親測過用水油混合的噴霧噴上之後,顏色絲毫不減!看來KATE的彩妝真的性價比都太高了,基本樣樣都是我的心頭好!真的是十大銷量眉粉排行榜里最好用的。

2、凱芙蘭多效眉粉

體驗感受;粉質很細膩,刷在眉毛上比較服貼而且持久,感覺效果挺自然的,另外,顏色也不錯。是十大銷量眉粉排行榜之一。每次上眉粉之前先在眉毛上塗抹少許乳液,會更易上妝。

3、資生堂FF眉粉

用3色自然畫法,從眉到鼻側的、呈現超自然立體感,一點也不造作。即使流汗,出油、也不會褪色,非常容易塗勻,還附100%天然毛兩用刷(眉影刷,鼻影刷)。

4、卡姿蘭雙效眉粉

輕盈的粉狀質地,既可以乾狀擦拭,又可以濕著塗抹,非常好刷,還可以一粉多用。是十大銷量眉粉排行榜之一。眉粉很適合日妝,如果要出席晚宴,建議還是用眉筆或睫毛膏補一些顏色。

5、羽西三色多用陰影粉

棕色系的那款顏色不錯,既可以當眼影,又可以當眉粉,還可以當修顏粉喔,非常實惠。

根據發色選擇眉色,如果頭髮顏色較亮(黃色,棕色,栗色,葡萄紫、炫紅),可用棕色偏黃的眉粉,如果頭髮較暗(黑色,深栗色等),可以選擇棕色偏黑的眉粉。

下一頁有更多好用的防水眉筆排行榜,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