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人來說,用眉筆比畫眉可能是比較困難的,因為眉筆的顯色度很高,在填補眉毛空隙的時候,很容易出現色彩過重的情況,不小心就化成了蠟筆小新的眉筆。而眉粉就比眉筆更為柔和一些。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眉粉品牌排行榜,全球頂尖眉粉品牌有哪些。

十大眉粉品牌排行榜

1. URBAN DECAY眉粉/美國86分

單品推薦:Urban Decay Brow Box

由彩妝專家Wende Zomnir創立於美國的前衛化妝品品牌,現隸屬歐萊雅集團旗下。是十大眉粉品牌排行榜之一。其雙層眉粉盒Urban Decay Brow Box更是得到Instyle、Harper's Bazaar、TotalBeauty、Fashionista、Bestproducts等知名時尚雜誌和網站的推薦,還曾被英國時尚雜誌Glamour評為十大最佳眉妝產品之一。這款雙層眉粉盒設計精巧,盒面以訂製金屬鋪鑲,上面刻印UD的標誌及金字塔型的鉚釘,風格前衛時尚。上層是兩款顏色的眉粉和定妝眉蠟;下層則是高質感金屬眉鉗,還有兩個小型斜角刷子。雙層眉粉盒配有兩面鏡子,其中一塊更是具有放大功能,能照顧到多個角度和細節。眉粉的質地十分細膩,顏色非常自然,不偏紅,最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延展度方面表現非常出色、上色快,顯色度也不錯。目前該品牌在國內沒有官方銷售渠道,需要海淘或者代購。Urban Decay Brow Box官網售價折合人民幣約206元,有六款色號可選。

2. benefit 貝玲妃眉粉/美國85分

單品推薦:Benefit brow zings eyebrow shaping kit

得益於社交媒體的傳播和新產品的推出,美國化妝品牌Benefit貝玲妃推出的一系列眉毛產品獲得巨大的成功。據美國NPD 集團的數據顯示,在7月至9月期間,Benefit成為全球第一的眉毛產品品牌,該品牌第三季度增長最快的產品類別為眉毛產品以及唇部產品,其中眉毛產品銷售獲得37%的增長。

目前,Benefit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850個修眉吧,擁有4000名專業修眉師。Benefit brow zings eyebrow shaping kit曾被英國時尚雜誌Glamour和Cosmopolitan評為最佳眉妝產品之一,並且在Totalbeauty、Fashionista、Bestproducts、Bustle等多個知名網站上都獲得一致好評。是十大眉粉品牌排行榜之一。Benefit brow zings eyebrow shaping kit裡面包括眉膏與眉粉,加上專業的眉刷及眉鉗。一把是斜角刷,適合給眉毛定型。另一把是暈染刷,適合上眉粉。完整貼心的設計,一盒就可以搞定各種各樣的修眉需求。粉質較順滑,顯色度比較明顯,一次沾取就能上色,六種顏色可供選擇,國內官方定價310元。

3. IPSA 茵芙莎眉粉/日本84分

單品推薦: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資生堂集團旗下護膚及彩妝品牌,IPSA的自律循環乳、流金水和三色遮瑕膏都是其口碑產品。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獲得了日本時尚美妝雜誌《美的》2016年眉妝部門冠軍、日本時尚雜誌VoCE2016年上半年眉妝部門冠軍,以及2016年日本COSME大賞眉妝部門冠軍。是十大眉粉品牌排行榜之一。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裡面集齊了五種色調,當中備有三種最能配合亞洲人膚色的深淺啡色,另加入突破性的橙色及紅色,可根據個人發色來自由微調眉毛色調,同時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獨有的高附著性的染眉專業粉末,高效防水防汗,維持持久妝效。目前中國官網尚未發售這款眉粉,日本官方價格折合人民幣約252元。

4. Anastasia Beverly Hills眉粉/美國83分

單品推薦: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Powder Duo

權威眼眉彩妝專家Anastasia Soare創立的品牌。她合作過的名人有脫口秀主持人Oprah、流行歌手Madonna、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國際超模Naomi Campbell等,還曾被聘請為Vogue、W、Elle、People等各大潮流雜誌的美妝顧問。Anastasia Beverly Hills是做眉部化妝品起家的,從畫眉到修眉工具樣樣俱全,所以它的眉妝產品可謂是真正的專業和細緻。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Powder Duo曾獲得美國Allure雜誌2016年最佳眉粉產品和Elle雜誌最佳眉妝產品之一。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雙色眉粉粉質細膩、很好上色、妝效服帖,持久力也不錯。顏色方面十分豐富,有11款色號可選,滿足消費者不同發色的需求,官網售價折合人民幣約158元。是十大眉粉品牌排行榜之一。

5. KATE 凱朵眉粉/日本81分

單品推薦:KATE三色眉粉 EX-4

日本花王集團子公司Kanebo佳麗寶旗下品牌,它的眼妝產品廣受消費者好評,其中KATE三色眉粉就曾連續五年獲得cosme大賞。是十大眉粉品牌排行榜之一。這款眉粉有兩個色號,EX-4淺棕色,適合淺棕色或金黃髮色,膚色較為白皙的人來用;EX-5深棕適合橙紅、棕色、棕紅髮色以及膚色健康的人來用。每款眉粉包括深、中、淺3色眉粉,能輕鬆營造自然的立體眉,打造眉毛、鼻樑處的陰影效果,使眼部有立體感。顯色度和持久度都不錯,139元的價格,性價比非常高。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