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OBBI BROWN超防水斜角眉筆

BOBBI BROWN作為彩妝大佬,這次超防水斜角眉筆推出全新8色。超過16小時防水耐汗,斜角設計方便勾畫,手殘也不怕!用螺鏇刷可以使眉色變得更自然,再也不用擔心游泳運動的時候眉毛突然少了半截這種情況發生啦。

7、悅詩風吟生機自動眉筆

防水眉筆哪個牌子好?來自韓國的一款人氣也是超高的眉筆,悅詩風吟的生機自動眉筆,筆桿加筆刷的設計讓畫眉變得更加方便,筆芯纖細不易斷,能夠巧妙的描繪出立體的眉型,又能畫出自然清新的韓式一字眉。手殘星人也能完全hold住的完美產品。

8、植村秀的砍刀眉筆

植村秀的砍刀眉筆,一直是眉筆中的戰鬥機,砍刀型的眉頭設計能更加方便的描畫出各種眉型,線條流暢細膩。不同於其他眉筆,植村秀的這款眉筆是木質眉筆,筆芯軟硬程度適中,非常適合畫眉初學者的使用。

9、kate極細筆芯自動眉筆

防水眉筆哪個牌子好?kate的產品好用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了,kate的這款極細筆芯的自動眉筆依舊是kate的良心產品之一,極細的筆芯能夠輕易的描繪出任何想要的眉型,筆芯纖細較軟,上色效果好,持久度也不錯,對於有愛脫妝的困擾的有這個就夠了。

10、SUQQU液體眉筆

防水眉筆哪個牌子好?SUQQU的口碑就不在這邊贅述了,可能大家更知道SUQQU的眉粉,但這款液體眉筆才是它家眉部產品的防水之王。它還獲得了2012年COSME大賞年度眉毛部第三位,用它畫出來了眉毛能根根分明,以假亂真,特別精準!

本文已經完結。推薦閱讀下列文章:

日本眉筆哪個牌子好,平價實用的日本眉筆排行榜(附評測)

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超好用日本眉筆推薦

韓國眉筆哪個牌子好,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附使用評測)

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迪奧眉筆第二,資生堂僅排第七

十大眉筆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