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ANA眉采飛揚鏇轉眉筆

價格:60rmb+

SANA也包含了三種功能,鏇轉眉筆、眉粉、眉刷,現在好像一共有7種顏色。其中b2灰褐色,超級自然,適合黑髮色。發色淺的用sana也準沒錯,價格便宜,性價比也很高。

07 、美寶蓮雙頭眉筆

價格:80rmb+

美寶蓮的這款一頭打開是眉筆,眉筆較細,鏇出差不多兩毫米即可。另外一頭則是帶有伸縮式海綿頭的眉粉,它的眉粉是在蓋子裡的,需要多鏇轉才能出來。

上色快,還算持久不暈染,不過缺點是海綿頭不太好用,延展性也不夠好!

08 、za恆久完美眉筆

價格:50rmb+

這款的菸灰色畫上去很自然。筆芯觸感也很輕柔,容易控制濃淡。但也有缺點,有點容易掉色,不是很持久,追求持久的還是別入了!

09、 kate雙頭眉筆

價格:90rmb+

同樣是兩頭的,一頭是扁平狀的眉筆,一頭是眉粉筆。kate的這款港真有點難上色,要多畫幾次,所以還是比較適合新手,BR-1自然棕BR-3深棕,都是比較日常的顏色。

10 、無印良品兩用眉筆

價格:98rmb+

無印良品的這款相比於其他的價格略高,但真的灰常好用,易操作,灰色和亞洲人的眉色很接近,顏色淺,畫起來也很自然。而且非常好上色,也不會顯得突兀,新手輕鬆駕馭。不用手揉持妝效果還挺久的,缺點是眉筆頭略微有點硬。

本文已經完結。推薦閱讀下列文章:

日本眉筆哪個牌子好,平價實用的日本眉筆排行榜(附評測)

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超好用日本眉筆推薦

韓國眉筆哪個牌子好,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附使用評測)

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迪奧眉筆第二,資生堂僅排第七

十大眉筆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