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hu uemura 植村秀眉筆

日本82分 推薦單品:植村秀砍刀眉筆

日本彩妝大師植村秀是同名品牌“Shu Uemura”及植村秀株式會社的創辦人,他所改良的潔顏油是革命性的創新,有“潔顏油之父”的美譽。植村秀最著名的眉部產品是砍刀眉筆,它採用專業活油配方,只在融入油脂的眉毛上顯色,容易著色卻不容易脫色,妝效持久。筆尖削成獨特的日式砍刀形狀,能畫出立體的眉形。國民男神胡歌也在微博推薦過這款眉筆。如果對自己的削筆技術沒信心,可以把眉筆帶去植村秀專櫃,植村秀專櫃提供免費削筆服務。如果覺得削筆麻煩,植村秀還有另外一款自動砍刀眉筆可以選擇。砍刀眉筆和自動砍刀眉筆在植村秀中國官網上的售價分別是200元和260元。

7. Shiseido 資生堂眉筆

日本80分 推薦單品:資生堂眉墨鉛筆

資生堂眉墨鉛筆獲得2014年cosme大賞眉部產品第二位,在資生堂的眉筆產品中銷量第一。這款眉筆有4種顏色可供選擇,資生堂眉筆特別針對東方女性而設計,筆觸柔滑細膩,容易上色,小小一支眉筆可隨身攜帶,也比較耐用。資生堂眉墨鉛筆在日本官網售價213日元,折合人民幣約13元,性價比極高。這款眉筆是鉛筆樣式,因此筆尖用鈍之後需要削筆,稍微有一點麻煩。

8. M.A.C 魅可眉筆

美國77分 推薦單品:M.A.C細緻眉筆

M.A.C眉筆被英國Vogue和Look雜誌評為十大最佳眉筆之一,被美國Allure雜誌評為2016最佳眉部產品之一。M.A.C細緻眉筆有十款顏色可供選擇,這款眉筆的質地稍微偏軟,很好上色,同時它的顯色度不錯,顏色很自然。持久度也非常好,基本可以維持一天,並且不會暈染。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這款眉筆的筆芯只可轉出不能轉回,所以使用的時候只鏇出自己所需的長度就好。M.A.C細緻眉筆在中國官網的售價是160元。

9. KATE 凱朵眉筆

日本76分 推薦單品:KATE暢妝眉筆

日本花王集團子公司Kanebo佳麗寶旗下品牌,其代言人是日本人氣歌姬中島美嘉。KATE暢妝眉筆2007年獲得日本cosme大賞眉部產品第二名。2008年、2009年和2010年連續三年獲得cosme眉部產品第一名。這款眉筆一共有七種顏色可供選擇,顯色度不高,適合打造自然眉形,化妝新手使用也不怕會下重手。1.5mm超細筆芯連眉尾線條也能細緻描畫。KATE暢妝眉筆官方售價79元。

10. CLINIQUE 倩碧眉筆

美國75分 推薦單品:Clinique Superfine Liner for Brows

1968年CLINIQUE倩碧創立於美國紐約,現隸屬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其推廣的基礎護膚三步驟世界聞名,也是最早生產防曬護膚品的公司之一。Clinique Superfine Liner for Brows被評為Elle雜誌最佳眉部產品之一,被英國Look雜誌評為十佳眉筆之一。另外一款CLINIQUE INSTANT LIFT FOR BROWS被美國Rank&Style排行榜評為十佳眉筆之一。倩碧眉筆顏色比較自然,筆頭軟硬適中,不容易脫妝。Clinique Superfine Liner for Brows有五種顏色可選,在美國官網的價格是17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18元。

本文已經完結。推薦閱讀下列文章:

十大眉筆品牌排行榜

美寶蓮雙頭眉筆價格,美寶蓮兩用眉筆多少錢

美寶蓮雙頭眉筆好用嗎,美寶蓮眉筆性價比怎么樣

美寶蓮雙頭眉筆怎么樣,美寶蓮雙頭塑型眉筆出粉少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