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資生堂,人們都應該不會陌生。作為日本最大的護膚品品牌之一,旗下的品牌無數,而且滲入人們的生活中。那么資生堂的護膚品怎么樣呢?每個品牌都很好嗎?那些產品值得推薦?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資生堂護膚品怎么樣,資生堂值得推薦的護膚品排名。

資生堂護膚品怎么樣

提到日本的資生堂,相信沒有人不知道這個牌子,它不僅是日本化妝品屆的開山鼻祖,也是亞洲第一、全球最知名的化妝品集團。旗下的品牌很多,如果經濟條件一般就入百優系列,百優面霜和眼霜可以滿足年輕肌膚的護膚需求。如果打算投入的多直接上悅薇系列就可以,AAA霜,眼霜,眼膜都很好。一般來說資生堂旗下的CPB、百優、悅薇都是很不錯的。

資生堂旗下護膚品品牌

日本著名化妝品品牌,擁有包括頂級品牌Cle de Peau(CDP)、IPSA(茵芙莎)及二線品牌Ettusais(愛杜莎)、CARITA 凱伊黛 、Decleor 思妍麗等眾多女性護膚產品知名品牌。

頂級品牌:Cle de Peau(CDP)、IPSA(茵芙莎)

二線品牌:Ettusais(愛杜莎)、CARITA 凱伊黛 、Decleor 思妍麗

底線品牌:Shiseido Fitit、Asplir(愛泊麗)、DeLuxe、ff 、SELFIT(珊妃)、Whitia(白媞雅)、FT Shiseido、泊美

彩妝品牌:Maquillage

男用品牌:UNO(就是吾諾)、俊士

中國專售:AUPRES歐珀萊、Za姬芮 、悠萊

資生堂值得推薦的護膚品排名

1、CPB肌膚之鑰水磨精華

CPB水磨美容液又被叫做沁肌緊膚蜜,說是提供給具有高度美容意識的女性。主要是針對粉刺和毛孔,從而讓皮膚變得有光澤一些,就是所說的“拋光”效果。

2、CPB肌膚之鑰 至尊抗衰老晚霜

光看外觀就覺得很上檔次有木有!價格雖然很昂貴,但效果沒的說,能有效的改善各種肌膚煩惱,且能在短期內明顯減少幼紋,貴婦必備!就是實在是太貴了!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