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在不能只依靠母乳獲取所有營養時,就要選擇合適的米粉作為輔食。米粉是較為營養均衡並極易吸收的輔食。家長們在選購米粉時都想選擇做好的給寶寶,下面排行榜124網為你揭曉嬰兒米粉排行榜10強,幫助你更好的選擇。

嬰兒米粉排行榜10強嘉寶進口嬰兒米粉、Earth'sbest進口嬰兒米粉、喜寶進口嬰兒米粉、亨氏進口嬰兒米粉、雀巢進口嬰兒米粉、禧貝進口嬰兒米粉、貝因美進口嬰兒米粉、明治進口嬰兒米粉、美樂寶進口嬰兒米粉、特福芬進口嬰兒米粉。

1、嘉寶進口嬰兒米粉

嘉寶是一個美國的品牌,經過近90年的發展,嬰兒米粉研發技術愈發純熟。嘉寶進口嬰兒米粉很天然,口味純正自然,口感細膩滑潤,營養豐富,易於寶寶吞咽、消化吸收。嘉寶進口嬰兒米粉的市場反饋很不錯,得到了選購媽媽的一致認可。

家長評語:嘉寶米粉是極少數不添加蔗糖和食鹽嬰幼兒米粉品牌,幫助寶寶味覺系統健康發育。

2、Earth'sbest進口嬰兒米粉

Earth'sbest也是美國的一個嬰幼兒食品品牌,有近30年的嬰兒米粉生產經驗。Earth'sbest進口嬰兒米粉不含改造基因、不含人工添加劑、不含精製糖、不含改質澱粉、不含鹽、不含防腐劑,只含有機及全谷成份,非常適合為寶寶的成長添助力。

家長評語:一直在用,雖然有點貴,但是口感很好,能沖的很均勻。

3、喜寶進口嬰兒米粉

喜寶是德國的一個品牌,擁有超過百年的發展歷史,米粉的生產技術也在世界前列。喜寶進口嬰兒米粉採用全天然有機的食品原料精心加工製作,獨有添加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有助寶寶大腦發育。不加糖、香料,防腐劑,綠A免敏產品,不易引起寶寶過敏,作為嬰兒初始添加輔食最為安全合適。

家長評語:特意給寶寶吃了兩天才來評價。寶寶很喜歡,味道很清香,喜寶的輔食就是不錯!

4、亨氏進口嬰兒米粉

亨氏也是美國的一個品牌,並且在發展中收購了Earth'sbest。亨氏進口嬰兒米粉富含寶寶生長發育所需的多種營養素,有助於寶寶身體的健康成長,幫助改善寶寶免疫功能,不添加防腐劑。而且亨氏進口嬰兒米粉口味多樣,寶媽們不用擔心寶寶不願吃清淡的米粉。(PS:豬肝味的亨氏進口嬰兒米粉請謹慎選擇)

家長評語:寶寶7個月,正是需要添加輔食的時候,光喝奶粉營養肯定不夠用,這次有活動,於是就買了,米粉含有大米的營養,而且吃得飽,我家寶寶很喜歡吃,每天早晚把果泥混在米粉里,寶寶總是吃光光,媽媽看了真高興,希望寶寶吃得開心,快快長大~

5、雀巢進口嬰兒米粉

雀巢是瑞士嬰幼食品品牌,全球最大的食品製造商。雀巢進口嬰兒米粉,獨特CHE+益生元,寶寶消化順暢不上火;獨特的CHE澱粉水解工藝,使口感更細膩,易於寶寶吞咽,更好消化吸收。添加足量的益生元,不添加蔗糖、食鹽、人工色素和香精,含20多種營養素,雀巢進口嬰兒米粉是媽媽認可的最佳均衡全面的營養搭配。

家長評語:先前買了菠菜兩盒,寶寶9個月,挺喜歡吃。沒多久就吃完了。這次各種品味都買一點。剛到就打開一盒經寶寶吃了,菠菜的沒有鈣鐵鋅的細。品牌好,給寶吃著放心,希望她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