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澳洲原裝 nature's care 海洋膠原蛋白膠囊

推薦指數:★★★☆☆

形態:膠原蛋白膠囊

特點:Nature’s Care海洋膠原蛋白取自澳洲無污染的深海魚類精華的天然膠原蛋白綜合物,多糖及鋅,可幫助產生皮膚膠原蛋白及水合彈力素,不含任何人為的化學元素和激素,也保持免受各種污染。Nature’s Care海洋膠原蛋白精華與人體肌膚的連結組織和膠原維生素的結構完全相同,因此直接服用可迅速的被人體吸收,使肌膚重現生機。

服用方法:成人每天1-4粒,飯前食用;

溫馨提示:本產品不適用於對海鮮過敏者

NO.6 英國Holland & Barrett 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sed Collagen)

推薦指數:★★★☆☆

產品成分:每6粒含維生素C 60毫克,水解膠原蛋白6000毫克,每瓶180粒

產品產地:英國

服用方法:每次3粒,每日2次,空腹服用。請勿過量服用。

注意事項:1.孕婦和哺乳期請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本品。如有不良反應,請立即停藥。2. 本品非處方藥。英國醫藥協會認定為具有保健作用的健康食物補充品(nutraceutical)。不能替代處方藥。3. 請儲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產品介紹:水解膠原蛋白是100 %純蛋白的水解,可溶性胺基酸可以有效地提供被人體吸收。這些水解膠原蛋白片還包含了重要的抗氧化劑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