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 美國Youtheory Collagen 膠原蛋白

推薦指數:★★★★☆

產品特點:美國youtheory抗衰老高級膠原蛋白。

產品成分:100%純食用膠原蛋白,維C,鈣,硬脂酸鎂。

產品描述:含有膠原蛋白1,2和3(含軟骨素和透明質酸數額不等的),抗壞血酸鈣和硬脂酸鎂。膠原蛋白1和3是在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的主要類型。膠原蛋白-2是一種重要的一部分,你的身體自然產生的透明質酸關節的緩衝和潤滑的軟骨。這些聲明尚未評估由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膳食補充劑是玉米,小麥,酵母,澱粉,糖,脂肪,或奶製品。

注意事項: 孕婦或長期服用處方用藥患者,服用前請先請教醫師。

NO.4 美國GNC ResVitale骨膠原Collagen

推薦指數:★★★☆☆

形態:膠原蛋白膠囊

成分:蘊含白藜蘆醇紅酒抗氧精華,額外添加1000毫克專利BioCell Collagen

產品特點:獨有專利處理技術使膠原蛋白分子更幼細,更易被吸收,有效改善肌膚彈性補濕潤澤,讓肌膚柔嫩剔透。

服用方法: 每日1次,每次2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