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中國國內奶源70%以上來自散戶飼養,存在效率低下、物流成本高、潛在污染源多、牧草資源枯竭等問題。

而在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奶業大國,奶業發展享有氣候溫和、草場廣袤、遠離污染源等優勢,且多採取大牧場集中生產模式,實現高度專業化、自動化,出奶效率高、質量好。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喝澳洲奶粉。

可是問題也就來了,澳洲奶粉品牌那么多,到底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出澳洲奶粉TOP10!

01、愛他美奶粉

愛他美奶粉除了添加了諸多對嬰幼兒有益的營養物質外,還添加了一種功能性的植物多糖——低聚果糖,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菊粉”,是一種易溶解的膳食纖維。愛他美金裝奶粉添加了FOS和GOS(菊粉和半乳寡糖),能夠提高體內免疫球蛋白的水平,幫助寶寶更好地建立自身免疫系統,同時起到促進消化吸收和促進腦發育等作用,增強抵抗力。這兩種成分能促進胃腸蠕動,增加腸胃益生菌,強化寶寶的腸胃消化功能,有效改善便秘症狀。

02、a2奶粉

奶源來自珍稀的A2奶牛,只含100%純淨A2 β-酪蛋白,不含A1 β-酪蛋白,是自然源生的貼近母乳中天然酪蛋白的配方。實驗證明A2 β-酪蛋白有潛力改善寶寶的消化功能,促進寶寶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呵護寶寶稚嫩的消化系統; 含有A2 β-酪蛋白的配方,從源頭上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由A1酪蛋白引起的)不良的健康反應。這個觀點已得到全球100多項科學論文的支持和認同。天然、均衡的配方設計,有利於嬰幼兒的長遠健康。

03、貝拉米奶粉

有機奶粉屬於有機食品,有機食品強調“完全天然”和“全程無污染”,其生產加工過程嚴禁使用化肥、農藥、激素、生長調節劑、飼料添加劑、食品添加劑等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其包裝、貯藏、運輸也都要嚴格遵照有機食品的相關標準,除此以外,廠家還必須建立完善的質量跟蹤審查體系。正因為如此,對廣大嬰幼兒奶粉消費者來說,有機奶粉是最安全的奶粉。

04、可瑞康羊奶粉

羊奶粉是天然綠色的營養保健食品,也被稱作是“完全營養品”。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嬰兒對羊奶的消化率可達94%以上。而且羊奶的性質較為溫和,其營養成分除鈣、磷脂、蛋白質含量高以外,主要的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也是除母乳之外含量最多的。

05、惠氏S26奶粉

紐西蘭惠氏S-26奶粉口味清淡,奶味香醇,不易上火。其先進的營養最佳化系統,富含寶寶所需的全方位營養,含有天然胡蘿蔔素,5種核苷酸和硒三重免疫保護,提高寶寶免疫力,而且是全球率先添加葉黃素,有助於寶寶的健康發育。

06、德運奶粉

德運奶粉 最好喝的奶粉,也是澳洲超市袋裝奶粉中賣的最貴的,一直被國內人認可,非常受歡迎。澳總理親自推薦的奶粉,國內受歡迎的結果就是澳洲經常斷貨,一袋全脂重一公斤,可以衝出7升牛奶,脫脂的一袋重一公斤可以衝出10升。相當於盒裝牛奶40盒,奶質純且天然,一衝即溶,沖好後放涼上面會結奶皮,一般的奶粉可不會這樣的喔!

07、美可卓

Maxigenes 美可卓奶粉是產自全球公認優質奶源基地的紐西蘭,由100%高品質的新鮮牛奶以一種安全先進的工藝製作而成。只需添加水就可以創造出一杯奶香四溢、美味又營養的牛奶。每一杯都自然保留了新鮮牛奶必不可少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如鈣、維生素A和D等。

08、雀巢

雀巢Sustagen孕婦營養奶粉,在紐西蘭為醫療專用奶粉,主要使用對象為營養不良的孕婦,或給媽咪們提供受精前的身體調理,懷孕期間和母乳餵養期間的全面營養供給。保持健康飲食的同時,Sustagen孕婦營養奶粉可以滿足媽咪們在懷孕和產後恢復中的營養需求。重要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包括鈣,碘,鋅,鎂和維他命B,都在媽咪和寶寶們的健康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09、CapriLac羊奶粉

CapriLac羊奶粉絕對不是原料進口而在澳洲當地加工的產品,它是以澳大利亞新鮮優質羊奶為原料,利用國際先進技術使羊奶成功脫去膻味(但還會略微有羊膻味,畢竟是100%的山羊奶,對羊膻味一點也不能接受的請慎重考慮),並保全了羊奶的營養價值,最後在澳大利亞醫藥級工廠加工裝袋而成。品質完全值得信賴。

10、考拉奶粉

紐西蘭Cowala Dairy CO LTE出品,於愛他美奶粉師出同門。其奶源供應商同樣是全球最大的奶源供應商恆天然,真正純淨奶源。這個品牌隸屬於紐西蘭最大的生物醫藥製造集團。擁有紐西蘭唯一一條十萬級生物製藥生產線,融合澳新優質奶源,世界先進的混濕工藝,保障可靠奶粉質量。富含鐵質、維他命C和D,維C可以幫助人體提高免疫力遠離疾病,適用於全家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