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國中醫科學院眼科醫院

這座醫院是始建於1994年隸屬於中國中醫科學院的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在京直屬醫院之一,集醫療、科研、教學任務於一體,具有專科特色的三級甲等中醫醫院,住院部設有五個眼科病區和1個內科病區,擁有300張開放病床。

8.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是創立於1964年10月的一家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和康復於一體的三級甲等中西醫結合醫院,億元承擔了國際科技合作項目和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等機構的國家級科研課題15項。

9.北京中醫藥大學附屬護國寺中醫醫院

這是一所以中醫中藥治療為醫療工作主體,同時全面承擔醫療、教學、預防、康復等眾多人物的擁有六十多年文化底蘊的三級甲等中醫專科醫院,也是北京最早的公立中醫醫療機構,曾先後五年被評為首都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和西城區文明示範視窗單位。

10.北京中醫藥大學國醫堂中醫門診部

這是一個創辦於1984年位於北三環全國十大醫學類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的南門東側,是該學校的醫療、教學以及科研基地,而醫院也正是以大學為依託而擁有良好的資源平台,堅持用學者的眼光、嚴謹的態度把握好每一道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