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是茶葉中一種非常有名的品類,許多人都很喜歡和紅茶,紅茶泡出來的顏色是呈現出褐紅色的,早在明朝的時候,紅茶這種茶葉就已經被中國種植了出來,迄今為止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了,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紅茶,喜歡喝紅茶的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最著名的三大紅茶

1.祁門紅茶

2.大吉嶺紅茶

3.烏伐茶

1.祁門紅茶

分布領域:安徽祁門

祁門紅茶是我國最為著名的一種紅茶,在中國十大紅茶排行榜中,這類紅茶生長在自然環境十分好的山林中,而祁門地區的土壤肥沃,降水量也十分的充足,非常適合紅茶的生長,祁門紅茶會經過非常精細的製作步驟,使得其泡出來的茶葉色澤烏潤,而且茶的清香味也十分的持久。

2.大吉嶺紅茶

分布領域:印度西孟加拉

大吉嶺紅茶是一種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的紅茶,有著“紅茶中的香檳”的美名,這類茶葉的價格比較昂貴,一是因為其生長條件受到了限制,還有因為其繁複的制茶工藝,這類紅茶的口感非常的好,細緻又柔和,不會帶有澀味,還有淡淡的葡萄香味。

3.烏伐茶

分布領域:斯里蘭卡

烏伐茶是歐洲非常有名的一類紅茶,這類紅茶生長在斯里蘭卡的高山之上,所以產量不會有太多,這也是它價格昂貴的另一層原因,而且烏伐茶的茶葉中有著非常多維生素和胺基酸,能夠對人的身體有一個很好的好處,非常適合下午需要提神的時候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