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春節難免美酒佳肴,如果一個不注意肥膘那是一層一層的來,這時候只能喊著減肥了,然而在減肥的時候你知道哪些食物的熱量最低嗎?可別吃錯了,減肥不成反增重..在減肥期間,控制卡路里的攝入是非常關鍵的。而有這么一些食物是非常適合減肥中的人食用的,它們可以隨意進食,且都有著極高的營養價值可以補充減肥中流失的大部分營養和水份,還能排出毒素清理腸胃。那么在所有減肥食物當中熱量最低的食物是什麼呢?卡路里最少的最適合減肥吃的食物是什麼呢?要減肥的筒子們趕緊來看看吧。

減肥食物熱量排行榜

眾多食品當中,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零卡路里”減肥冠軍?

低卡減肥食品1:苦瓜

減肥食物熱量排行榜

卡路里含量:19大卡/100克

苦瓜絕對是夏季減肥食品的首選,它富含維生素C,且脂肪和糖的含量都非常低,非常適合減肥者食用。吃苦瓜之所以能減肥,當然離不開它和低卡和有助抑制食慾的亮點。另外,苦瓜還能促進腸胃的蠕動,有排毒瘦身的功效。

低卡減肥食品2:韭菜

減肥食物熱量排行榜

卡路里含量:26大卡/100克

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能增進胃腸蠕動,治療便秘,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另外,每100克只含26大卡的韭菜也能讓你多吃不發胖喔!韭菜炒豆芽就是一道非常營養的健康減肥食譜喔!

低卡減肥食品3:鳳梨

減肥食物熱量排行榜

卡路里含量:41大卡/100克

鳳梨含有人體必需的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能幫助蛋白質的消化,能分解體內堆積的脂肪,對於減少贅肉有非常大的幫助。但是,由於鳳梨的酸性較強,吃得過多會對健康無益。

低卡減肥食品4:木瓜

減肥食物熱量排行榜

卡路里含量:27大卡/100克

木瓜不僅是理想的豐胸食品,它也是減肥瘦身的佼佼者呢!木瓜含有可以分解脂肪的木瓜蛋白酶,經常食用能幫助你減少熱量攝入和脂肪堆積,是非常理想的健康減肥食物之一。

低卡減肥食品7:菠菜

卡路里含量:24大卡/100克

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纖維,具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利於排便。另外,菠菜所含營養物質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對加快脂肪燃燒和減少脂肪堆積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菠菜是非常吸油的食物,不想攝入過多油脂的話,就要選擇比較低脂的烹調方式咯!

低卡減肥食品8:茄子

卡路里含量:21大卡/100克

茄子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能幫助你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對快速減肥非常有效。另外,茄子的低熱量和大量纖維素也是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和減少對其他食物攝入的,這樣就能達到自然減重的目的了。

低卡減肥食品9:西紅柿

卡路里含量:19大卡/100克

西紅柿是既美味又瘦身的減肥食品,它能作為一種直接生吃的減肥零食,在你想吃零食的時候用它來代替的話,就是一個減少卡路里攝入的好方法,也是非常有效的一個飲食減肥方法。另外,西紅柿還含有大量能幫助你促進腸胃蠕動的膳食纖維,對於排毒瘦身有著一定的功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