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中國有這樣的幾家醫院他們憑藉多年的肝膽疾病治療研究經驗為每一位患者提供優質個性化的診療方案,解決患者的問題安全又可靠,那么你知道是哪些醫院嗎?今天不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揭曉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一起來看看。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1.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

2.上海東方肝膽外科醫院

3.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4.北京301醫院

5.華西醫院

6.山東大學齊魯醫院

7.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8.山東省立醫院

9.北京協和醫院

10.北京朝陽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bjcyh.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南

北京朝陽醫院成立於1958年是一家三級甲等綜合醫院同時也是北京醫療保險定點單位,醫院有2個分院總占地面積10.28萬平米建築面積21萬平米,醫院擁有大量的醫療專家,根據網友評選數據排在前三位的是郎韌、寇建濤、李立新等治療肝膽疾病的專家。

九、北京協和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pumch.cn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帥府園一號

北京協和醫院成立於1921年是一家大型的三級甲等綜合醫院,有多個特色專科綜合實力享譽海內外,曾獲得最受歡迎三甲醫院、奧運工作中特別貢獻獎等榮譽這裡的醫生醫術精湛創造了很多輝煌歷史。

八、山東省立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sph.com.cn

地址:濟南市經五緯七路324號

山東省立醫院成立於1897年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是一家大型的綜合性三級甲等醫院。醫院有先進的醫療設備和多名肝膽醫療專家對每位患者認真負責給患者制定最合適的醫療方法,在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的佇列,手都無數患者的好評。

七、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54dr.com

地址:哈爾濱市南崗區大直街199號

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成立於1949年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大型的三甲綜合醫院,醫院醫療專科設備齊全,擁有雄厚的醫療專家人才,專業治療肝癌、膽結石、肝血管瘤等疾病曾被譽為全國百佳醫院等榮譽。

六、山東大學齊魯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qiluhospital.com

地址:濟南市文化西路107號

山東大學齊魯醫院成立於1890年是一家先進的三級甲等綜合醫院,醫院設定科室62個還有一些重點研究科室,另外醫院配置了很多先進的醫療設備與美國、澳大利亞等80多所大學進行交流學習研究,成為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的先進單位。

五、華西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cd120.com

地址:成都市武侯區國學巷37號

華西醫院起源於美國、英國基督教會成立時間是1892年,前身是華西協合大學醫學院,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醫院設有多個科室以及雄厚的醫師團隊目前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臨床醫學院,該院擅長治療肝膽疾病的專家是王文濤、陳哲宇、王文濤等獲得很多患者的讚譽。

四、北京301醫院(解放軍總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301hospital.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28號

北京301醫院是全軍規模最大的一家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醫院設有科室130多個擁有先進的醫療科研儀器和雄厚的技術治療專家使得很多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療和改善,在很多複雜的手術中搶救成功是值得信賴的好醫院。

三、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pkuph.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南大街11號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成立於1918年已經有100年的歷史,是一家集醫療、保健、科研為一體的大型三甲綜合醫院,醫院成功誕生了第一支B肝疫苗和中國第一台體外震波碎石設備為中國的醫療發展做出巨大貢獻,位於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受到無數患者的誇讚。

二、上海東方肝膽外科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ehbh.cn

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長海路225號

上海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成立於1956年一家有52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研究肝膽外科的醫院,這裡有很多著名的肝膽外科專家大部分都是教授級別的,1993年江澤民爺爺親自前來為醫院提寫院名。經過多年的研究創新已經發展成為一家三級甲等肝膽專科醫院。

一、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

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

官網:https://www.shca.org.cn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東安路270號

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是一家先進的三級甲等綜合醫院,醫院有2個重點研究專科分別是腫瘤學、臨床病理學擅長中西醫結合的治療方法為更多腫瘤患者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2003年該醫院和美國德州安德森腫瘤中心合作建立遠程病例為腫瘤病者提供更先進的治療方法。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全國肝膽醫院前十名,這些醫院的排名順序是根據名醫網全國800多家知名醫院中2萬多名患者的診療點評投票結果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