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北京是中國的首都,在醫療方面比其它城市是要先進一些的。根據北京所有的三級醫院2017年住院服務的疾病診斷評價數據來看,排在前面的醫院分別有北京協和、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友誼醫院等今天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北京十大醫院排名資料一起來看看。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1.北京協和醫院

2.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3.宣武醫院

4.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5.友誼醫院

6.天壇醫院

7.朝陽醫院

8.北京婦產醫院

9.安貞醫院

10.北京中醫藥大學聯科腎病醫院

十、北京中醫藥大學聯科腎病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1.lksws.com.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模式口西102號

聯科腎病醫院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三級中醫醫院,法定代表人是吳宗煌,主要經營的科室有:內科、神經內科專業、心血管內科、腎病學等多個科室是一家中西醫結合的醫院。

九、安貞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anzhen.org/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貞路2號

安貞醫院成立於1984年是一家醫療、教學、國際化的三級甲等綜合醫院北京市醫保定點單位,醫院設有心臟科、兒科、血管科、骨科、口腔科等多個科室,在北京十大醫院排名第九位。

八、北京婦產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bjogh.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251號

北京婦產醫院成立於1959年總共有2個院區總面積67000多平米。是一家三級專科醫院,是北京市醫保定點醫院。醫院設有兒科、婦科、計畫生育科等多個科室,醫院有高端的子宮輸卵管造影機醫療器材,床位660個。

七、朝陽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bjcyh.com.cn/

地址:朝陽區工體南路8號

北京朝陽醫成立於1958年是一家老牌的專業醫療單位,該院有2個院區,一個是在體育場這邊還有一個是石景山區5號總占地面積10萬多平米,是一家三級綜合醫院北京市的醫療定點醫院曾獲得第五屆文明單位。

六、天壇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bjtth.org/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天壇西里6號

北京天壇醫院成立於1956年位於天壇公園的旁邊主要設有的科室有神經科、內科、婦產科等33個臨床和醫療科室,是北京十大醫院之一曾獲得全國衛生文化先進單位等榮譽,醫院有強大的醫療團隊是百姓信賴的好醫院。

五、友誼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bfh.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永安路95號

友誼醫院成立於1952年之前是北京蘇聯紅十字會的醫院,新中國成立以後改名為北京友誼醫院老爺爺、周恩來等老前輩前來題詞是一家三級甲等的綜合醫院,醫院面積9萬多平米多次被授予文明單位的榮譽稱號。

四、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pkuph.cn/

地址:北京市西直門南大街11號

北大人民醫院創立於1918年是一家三級甲等的綜合醫院,是北京大學附屬醫院以及北京定點醫保單位,醫院醫療環境良好曾獲得文明單位標兵和文化建設最優秀成果獎等榮譽。主要是姜保國院長領導的醫師團隊開設18個重點科室同時也是北京大學的研究所。

三、宣武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xwhosp.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長椿街45號

北京宣武醫院成立於1958年是一家三級甲等醫院,主要研究的是神經科學和老年臨床醫學幫助老年人治療心血管疾病,在北京十大醫院排名第三位。是一家集醫療、預防、保健為一體的一個綜合型醫院。

二、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puh3.net.cn/

地址:北京海淀區花園北路49號

北大第三醫院成立於1958年是一家三級甲等醫院,醫院有大量的高學歷醫療研究人才,還有規模最龐大的生殖醫療研究中心,醫院成立60年獲得無數個榮譽稱號,是一家集醫療、教學、預防為一體的綜合型醫院。

一、北京協和醫院

北京十大醫院排名

官網:https://www.pumch.cn/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帥府園1號

北京協和醫院成立於1921年主要有2個院區,一個在東城區一個在西城區是一家集醫療和科研為一體的大型綜合醫院,協和醫院是中國最知名的一家醫院,2006年被定為國家運動員指定醫院,2017年復旦大學研究院發布了中國醫院排行榜其中北京協和醫院排名第一。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北京十大醫院排名情況,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北京協和醫院這家醫院的實力和醫療環境是眾所周知的,是中國最好的一家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