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山崎帝國堂複方毒掃丸便秘藥

日本十大腸胃藥排行榜

參考價格:47元

產品介紹:在日本腸胃藥中山崎帝國堂的這款複方毒掃丸便秘藥是日本老字牌便秘藥,是一款連青春痘都能藥到病除的治便秘藥丸!成分里除了大黃、營實、甘草、厚朴等6種清腸通便的中藥外,還有含痘痘殺手土茯苓。土茯苓味甘、淡,性平,有解毒,除濕,通利關節之功效。所有原料是嚴格按照日本藥局的規格使用並製作,小到3歲大到80老人都可以安心服用。

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1天3次,飯前30分鐘內服用。可根據自身情況增減藥量。15歲以上成人,15-30粒;7-15歲,10-20粒;3-7歲,5-10粒;3歲以下禁止服用。出現過敏症狀者要立即停止食用並及時就醫。

五、日本太田胃散整腸藥

日本十大腸胃藥排行榜

參考價格:179元

產品介紹:使用純天然未經過加工或者簡單加工後的中藥材,包括野梧桐提取物,有調整消化道機能的功效,對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的治療都十分有效,特別添加有乳酸菌,增加腸道有益菌群,改善人體胃腸道功能,恢復人體腸道內菌群平衡,形成抗菌生物屏障,維護人體健康。消化酵素,幫助分解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等營養成分,更易消化食物。酪酸梭菌健腸,直接促進鈣、鐵、鋅、維生素等營養素的吸收。具有緩解便秘、整腸、腹脹等作用。

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飯後服用,1日3次,溫水吞服。15歲以上,1次3粒;8-14歲 1次2粒; 5-7歲 1次1粒;5歲以下禁止服用。正在接受醫生治療的人,服用後如果皮膚出現發疹、發紅、發癢等症狀請立即停止服用,持說明書書諮詢醫生、藥劑師或廠家。服用2周左右後症狀仍不見好轉時請停止服用,持說明書書諮詢醫生、藥劑師或廠家。

六、TAKEDA武田製藥漢方大黃甘草湯便秘藥

日本十大腸胃藥排行榜

參考價格:128元

產品介紹:這款TAKEDA 武田製藥 漢方大黃甘草湯便秘藥大黃有效成分含量非常高,配合甘草,能夠調節大腸運動,自然通便。對於便秘導致的腹脹、痘痘、痔瘡、頭重、濕疹、食欲不振等症狀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不會有依賴性。對於便秘導致的腹脹、痘痘、痔瘡、頭重、濕疹、食欲不振等症狀也有一定程度的緩解作用。

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15歲以上者睡前服用輕度便秘1日1次,1次1-3粒;重度便秘1日1次,1次2-4粒。5-14歲者睡前服用輕度便秘1日1次,1次半粒;重度便秘1日1次,1次1-2粒。5歲以下兒童和孕婦禁止服用,伴有病症的請及時諮詢醫生。

七、大正製藥大正漢方腸胃藥安中散+芍藥甘草湯

日本十大腸胃藥排行榜

參考價格:115元

產品介紹:這款腸胃藥綜合了安中散和芍藥甘草湯這兩種傳統漢方。安中散取玄胡索、良姜、乾薑、茴香、肉桂、牡蠣、甘草,能散寒止痛。芍藥甘草湯取芍藥和甘草,能調和肝脾,緩急止痛。這款大正漢方腸胃藥集合這兩款漢方的精華,適合因腸胃功能弱、飲食不規律導致的腸胃功能不調人群,改善吐酸水、胃灼熱、胃部不適、食欲不振等腸胃症狀。

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15歲以上1日3次,1次1包;5-14歲1日3次,1次1-2包,飯前或吃飯期間服用。有任何過敏症狀輕及時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