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雖然是被踩在腳下,很多人可能因此會覺得怎么樣都無傷大雅,其實不然,瓷磚的風格、質量在家庭裝修當中,其實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這樣,你還會說了解瓷磚十大品牌是多餘的了么?為了方便各位居家愛好者,在此總結了下2015年瓷磚十大品牌排名榜。

瓷磚十大名牌排行榜2015

瓷磚十大名牌排行榜2015

馬克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十大品牌,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之一,瓷磚十大品牌

諾貝爾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占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冠珠

冠珠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格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有限公司所有,經過多年的打拚,冠珠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冠珠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冠軍

冠軍是台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冠軍是信益陶瓷(中國)有限公司的品牌,中國500最具價格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經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歡迎。

斯米克

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具有一定知名度,斯米克作為上海名牌登錄陶瓷市場,讓消費者有了更多選擇。

宏宇

宏宇是廣東宏宇陶瓷有限公司的品牌,宏宇陶瓷有限公司是現代化大大型陶瓷企業,擁有強勁的企業競爭實力和產品競爭力,產品系列豐富產品種類多樣,有很大的競爭性。

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瓷磚十大品牌)

惠達

惠達HUIDA於1982年,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十大瓷磚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