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於現在的生活質量要求很高,隨意淋浴房是很多家庭都會安裝的單獨的淋浴隔間,可以保證一個獨立的洗浴空間,能較好的利用衛生間的空間。那么市面上是淋浴房很多,哪些品牌的淋浴房比較好呢?淋浴房品牌排行榜是什麼?下面為你公布【2017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

1、德立淋浴房

2、箭牌淋浴房

3、羅卡淋浴房

4、理想淋浴房

5、金莎麗淋浴房

6、加楓衛浴

7、郎斯淋浴房

8、美麗華淋浴房

9、萊博頓淋浴房

10、鉅暉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

1、德立淋浴房

德立淋浴房怎么樣?德立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擁有著國家級25項淋浴房產品專利,可以說是技術的尖端了。而且是全國第一家行業級標準質檢中心,是淋浴房行業標準的主要制定者之一,相當於是淋浴房的行業標桿了。其銷售網已延伸到亞歐洲美洲等眾多地區。

2、箭牌淋浴房

淋浴房品牌有哪些?箭牌是我國有名的高質量衛浴品牌了。箭牌衛浴產品款式新穎,現有近100款產品榮獲國家外觀設計專利證書,而箭牌淋浴房也是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質量和口碑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箭牌衛浴品牌也步入了國際市場,出口美國、義大利、西班牙等歐美國家。

3、羅卡淋浴房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羅卡淋浴房是上海的衛浴品牌,羅卡衛浴產品有數十個品種上百樣款式,主推的四大系列:水槽系列、淋浴房系列、浴室櫃系列以及衛浴系列。所以羅卡淋浴房的質量什麼的都是非常有保障的。作為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之一,羅卡淋浴房也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4、理想淋浴房

理想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雖然是國產的衛浴品牌,但是曾為歐洲前五大的建材銷售商設計和製造淋浴門產品,是被國際市場所認可的品牌。是全球最大的淋浴門製造企業之一,也是中國十大品牌淋浴房。無論是設計還是質量都是不差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