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櫃是每家每戶都十分需要的家具,也是會使用非常長久的。所以對於床頭櫃的選擇不能馬虎,要選擇比較值得信賴的床頭櫃品牌,這樣就比較有保障一些。那么哪些床頭櫃品牌比較好呢?下面為你公布【最新】2017十大床頭櫃品牌排行榜,床頭櫃品牌哪些比較好。

2017十大床頭櫃品牌排行榜

1、全友家私

2、迪士尼家居

3、顧家家居

4、皇朝家私

5、七彩人生

6、酷漫居

7、索菲亞

8、宜家家居

9、柏世堂

10、紅蘋果家具

2017十大床頭櫃品牌排行榜

1、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也是我國非常知名的品牌家居企業了。全友家私在全國均有門店分布,全友家私是中國的大型民用家具企業之一。其產業規模很大,各類家居都有生產。旗下的床頭櫃產品也是很值得信任的,質量和價格都是可以接受的。是十大床頭櫃品牌排行榜中可以信賴的品牌。

2、迪士尼家居

迪士尼家居是華特迪士尼公司授權在中國大陸代銷的家居品牌。迪士尼作為一個全球排名第六的國際性品牌,在各個方面都有涉足,旗下的家具產品質量也是上乘的。迪士尼床頭櫃非常的受小朋友歡迎,色彩亮麗,質量較好,實用和,美觀度都是很好的。是十大床頭櫃品牌排行榜的優質品牌。

3、顧家家居

顧家家居是上市公司,主推客餐廳及臥室家居產品,專業從事客餐廳及臥室家具產品銷售的企業。作為十大床頭櫃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雖然顧家家居的沙發是明星品牌,但是顧家家居的床頭櫃也是不錯的,相比較小品牌而言,大品牌的質量和售後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4、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是香港品牌,也是家具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十大床頭櫃品牌排行榜之一。作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家具獨家供應商,2011年深圳大運會家具贊助商,起碼來說資金實力雄厚,產品質量相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