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夏天了很多人都會買涼蓆來降降溫,而傳統的竹涼蓆都會特別硬,睡覺起來身上老會有壓出來的紅印子。所以這個時候可以買竹纖維涼蓆啦。既涼快又不會硌得慌。那么該如何選擇合適的竹纖維涼蓆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哪些竹纖維涼蓆匹配性價比最高

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春龍、晨康、夢狐、兄弟、竹印象、尚萊雅、竹蘭朵、歐林雅、竹天下、千竹坊。

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

1、春龍纖維涼蓆

中國涼蓆十大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標,中國質量萬里行知名品牌,湖南省最大的品牌竹涼蓆專業生產廠家之一,專業致力於竹類涼蓆的企業。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企業。是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的榜首。

2、晨康纖維涼蓆

湖南益陽桃江縣晨康竹業廠是一家生產、製造各種高檔豪華竹涼蓆及坐墊等產品的專業型工廠。公司主營有高檔保健涼蓆系列,豪華竹鄉套件系列,碳化包邊襯底麻將蓆系列等多種產品。

3、夢狐纖維涼蓆

北京夢狐服飾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自2003年正式投產以來,規範經營,強化管理,先後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是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的知名品牌。同時獲得連屆“AAA級信用企業”, “北京市先進扶貧企業”, “中國最具生命力百強企業”等榮譽稱號。

4、兄弟纖維涼蓆

寧波兄弟竹業有限公司的“ 兄弟 ” 牌竹蓆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 《優秀農產品金獎》 和國家農業部授予 《中國名牌》 產品,是國內唯一連續 3 年被國家工商局評為《浙江省著名商標》 的生產竹製品廠家。複合席榮獲國家專利產品。產品銷往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歐美等國際市場和國內四十多個省市地區。 “ 兄弟 ” 牌商標在國內外都享 有很高的聲譽。

5、竹印象纖維涼蓆

安吉登冠竹木開發有限公司地處久負盛名的中國竹鄉—安吉,是一家集竹纖維家紡、竹炭產品、竹工藝品開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是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里的綜合性品牌之一。公司目前已通過:IS9001::2008質量認證體系,ISO14000:2004環境體系認證,BSCI,CE產品質量認證。

6、尚萊雅纖維涼蓆

湖南尚萊雅紡織品有限公司是由湖南莎麗襪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創辦的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招商於一體的綜合性紡織企業。公司通過自主創新與引進國外先進技術相結合,利用先進技術改造傳統產業,主要生產竹纖維、竹炭纖維等 生態產品。

7、竹蘭朵纖維涼蓆

北京竹蘭朵竹纖維紡織品有限公司將依託集團公司國際化的管理經驗和強大的運營團隊全程擔綱竹蘭朵在大陸的市場推廣和運營工作,建立國內最大的竹纖維市場平台,打造竹纖維行業最具實力的品牌,做推動竹纖維產品的生力軍。竹蘭朵全體員工將網路天下同仁,一同發展極具前景的事業,和廣大的行業精英一道做“第一批賣竹纖維的人”。

8、歐林雅纖維涼蓆

長沙市歐林雅家紡有限責任公司在品牌全面擴張的同時,也得到政府各界的大力關注和扶持,家博會、科交會的參與進一步展現了歐林雅產品品質的提升,至年底,歐林雅已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型企業,並獲得12項發明專利證書; 歐林雅商標還被評為湖南省著名商標,並獲得湖南省林業產業龍頭企業稱號.2010年,辛勤耕耘的歐林雅生態竹紡,穩坐我國竹纖維行業巔峰,引領中國竹纖維產業,持續、健康向前發展.

9、竹天下纖維涼蓆

安吉天下竹業有限公司在2007年中國竹文化節指定產品,政府接待指定專用禮品;消費日報《消費市場誠信》專刊部、中國國際保護消費者權益促進會頒發“重質量、守誠信”優秀示範單位;中國優質品牌管理推廣中心、中國市場品牌戰略管理聯合會授予“中國優質綠色環保名牌產品”;“竹天下”竹纖維產品被工商聯指定為大會專用產品。

10、千竹坊纖維涼蓆

浙江安吉千竹坊竹纖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竹纖維竹炭研發、銷售、招商於一體的綜合型企業。公司以中國竹鄉安吉為基地,按照紡織品綠色標準、ISO質量體系潛心於竹纖維及竹炭產品在國內外市場的推廣和運作。是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的浙江企業。

相關推薦: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夢神床墊業界有名

中國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兆生辦公家具排名倒數

十大辦公室家具品牌排行榜,質量最好的辦公室家具

十大兒童家紡品牌排行榜,羅萊兒童家紡最受歡迎

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哪些家紡品牌比較好

十大皮床品牌排名,圓方園皮床不敵美神

布藝床十大品牌排名,哪個牌子的布藝床最好

十大床上四件套品牌排名,銷量最高的四件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