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智利熱帶叢林酒店

Neltume酒店。智利叢林裡的這個旅館,怎么看怎么像《阿凡達》或是《指環王》之類片子裡的人物應該歇腳的地方。

這個長得像火山的建築可是不會噴發岩漿的喔,而是會有大水從房頂噴涌而出,形成一道瀑布似的壯觀景象,與周邊30萬英畝森林美景融為一體。這時候,也許會誤闖了潘多拉星球吧。

如果運氣足夠好的話,也許你還能在這裡瞥見到世界上最小的一種鹿Pudu(普度)。這個熱帶叢林酒店的價格在每晚150至260英鎊之間。

住在這個旅館肯定會做美國奇幻大片的夢吧。這個世界上最奇特的酒店確實是很特別的。就像回到了原始森林,回到了最樸素的萬年前。

6、中國蓮沙島度假村

 Inner Mongolia酒店。沙漠酒店是位於我國內蒙古響沙灣沙漠中的蓮沙島度假村。酒店的名字來源於其造型,從空中俯瞰,這座建築就像在沙漠中盛開的一朵蓮花,禪意十足。

在蓮沙島度假村,除了可以一睹我國西部大漠風光之外,還可以欣賞度假村舉辦的以蒙古族傳統為主題的表演,感受大漠沖沙、騎駱駝等景點項目。還可以探索一下響沙灣沙子受到攪動時發出如飛機轟鳴般嗡嗡聲的奇特自然現象。

蓮沙島度假村暫時還沒有對公眾開放,但基本建設已經完成,小夥伴們應該很快就可以去一睹其風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