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法國空中飛船酒店

由法國設計大師Jean-Marie Massaud設計,可容納40名旅客與15名服務人員的豪華飛船。項目得到法國國家飛船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預計2020年實現。

長210米,外形酷似一條白鯨。由後部巨大的推進器驅動,時速可高達每小時170公里。巡行航速為每小時130公里,加油一次可航行4960公里,之後補充氦氣就能繼續飛行。

同時,它也是一個移動的豪華賓館。其中第一層面積500平方米,設有餐廳、酒吧、健身中心與圖書館,旅客在欣賞天空美景之餘,也能抽空享受種種豪華設施。

雖然還沒有實現,但是絕對是世界上最奇特的酒店啊!這個真的太炫酷了!宇宙飛船一樣的造型真的是很讓人震撼啊。

4、海上漂浮旅館

這家奔巴島上的旅館由瑞典公司Genberg Underwater Hotels的MikaelGenberg設計,對水上活動愛好者、海洋迷以及旅行者而言簡直是個天大的誘惑。

旅館共有三層,最上層是屋頂/甲板,供住客慵懶地享受著日光浴和海風吹拂。

中層是整個海上別墅的入口,與海面齊平,設有休閒室與洗手間;而睡房則位於深入海底四米之下的底層。睡房四面有大玻璃窗,住客能夠360度一覽海中景致,觀賞各海洋動物與珊瑚礁。

當然,為了防止主體建築隨波漂走,底部每個角落設有纜線固定在海床。

只想說這個漂浮旅館實在是很美膩啊。特別是那個睡房,晚上睡覺可以和小魚們一起進入夢鄉,想想都很夢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