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重複,每天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一個夢想。情人節到了,以下全球10款最浪漫酒店,總有一款是你們的菜!

1、泰國斯攀瓦普吉島度假村

酒店四周被鬱鬱蔥蔥的熱帶叢林環抱,加之坐落於半山腰,面向美麗的海濱, 隨時可以欣賞到蔚藍的大海,碧綠的熱帶植物與島上迷人的全景。

2、義大利Cipriani酒店

酒店房間的裝飾各不相同,站在房間裡你能眺望到花園、游泳池、瀉湖或是聖馬可廣場的景色。Cipriani 酒店到處都洋溢著濃郁的威尼斯風格,酒店客房是15世紀便建成的宮殿,房間內有極其精緻的當地手工藝品和古董家具,連浴室用的也是威尼斯極富盛名的水晶大吊燈。

3、馬爾地夫瑞提拉島度假村

坐落於北馬累環礁最大的島嶼上,以無盡的白色沙灘和綠松石般的海灣裝飾點綴,位於所有的別墅內,客人均可隨時向窗外眺望海景與瀉湖形成的迷人畫卷。馬爾地夫瑞提拉島度假村提供了終極度假體驗,為那些追求極致奢華熱帶旅行的人們所夢寐以求的。

4、葡萄牙豐沙爾Reid's Palace

進入被鮮花包圍的酒店大堂,便可看到有一個露台高架在懸崖之上,站在那裡看到的就是讓你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壯麗海景。Reid’s 本身位於一個十英畝的大花園中,花園依山而建,穿過花園便可到達房間了。在酒店懸崖的地方有一個海水泳池,你可泡在水裡看天上風雲變幻,全然忘記自己身處俗世的煩惱。

5、印尼巴厘島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

一進酒店大堂,就可望見不遠處那海天連線的無邊泳池,它氣勢雄偉,仿佛漂浮在空中一般,你可在旁邊“籠子”造型的小屋裡凝望天盡頭的地平線,這如夢般的場景就像是一幅畫。是的,在位於巴厘島西南沿海100米崖頂上的 Alila Villas Uluwatu 向遠處眺望,視野壯闊,景色浪漫,你通常會有詞窮之感,因為這裡實在是完美如畫,不,比畫更完美。

6、泰國蘇梅島YL Residence No.17

位於蘇梅島的YL Residence No.17.是泰國最大最奢華的私人別墅型的度假村,被《Elle Décor》雜誌評選為“一定要嘗試的如天堂般的地方”。酒店共有三種房型,10間客房,但只要你預訂了任何一個房間,其他房間便停止接受預定,這樣高規格的私密性其他海灘酒店很難做到。

7、印尼巴厘島安縵其拉酒店

從通往安縵其拉酒店的綿長路徑開始,就使人對這座靜謐別致的酒店產生了極大的好奇——這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座獨特酒店呢?來到輕快別致的大堂,在美麗的赤素馨樹的環繞下;這座既能看到無敵龍目灣海景,又能看到三層大階梯泳池的酒店,會在第一時間奪走你的心!

8、紐西蘭皇后鎮瑪塔考瑞度假屋

瑪塔考瑞精品度假屋依偎在靜謐的瓦卡蒂普湖湖畔,坐擁卓越山脈群山景致,距皇后鎮中心只需7分鐘的車程。這裡是你浪漫紐西蘭婚禮的理想舉辦地,邀你體驗老虎基金掌門朱利安·羅伯遜的奢華旅行創意。

9、泰國斯攀瓦普吉島度假村

餐廳和酒窖的主題,來則自法國的 Palm Architects 建築師 Pierre Bories 及其團隊。他們依照葡萄園和樹木比例,將設計藍本與大自然的景色融為一體,簡約現代的室內設計和寬敞的空間伸延至戶外的原木甲板,創造出一個連綿的室內至室外流動空間。十間套房都有獨立溫水池,床單選用舒適埃及棉,客人在此可以愜意地坐覽窗外山景。

10、馬來西亞綠中海度假村

綠中海度假村 (Pangkor Laut Resort&Spa) 掩映在古老的熱帶雨林中,它是島上唯一的度假村。如果你不喜歡被打擾,這裡可說是最理想的避世之地,很多好萊塢大牌明星都曾經攜家帶口來到這個島嶼上度假。到這裡入住的你們是這個小島上僅有的客人,在入住期間你們會擁有被僻靜海灣環繞的寧靜沙灘、晚霞輝映的天空和專享的隱秘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