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出門在外住一間旅館是享受睡眠的最佳選擇。但是如果你選擇入住的是下面這些鬧鬼的旅館的話,睡覺或許會成為你大腦最後的記憶。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10:斯坦利酒店

美國科羅拉多州,艾斯蒂斯帕克的斯坦利酒店:這家酒店作為恐怖電影《The Shining》中眺望旅館的原型而聞名於世。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9:瑪麗皇后酒店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的瑪麗皇后酒店:這家酒店被稱為世界上鬧鬼最嚴重的地方之一,這裡被認為在夾層中生活著多達150個鬼。其中一個據說死於1966年,而且現在正在13號房間附近遊蕩。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8:塞西爾酒店

美國加利福尼亞,洛杉磯的塞西爾酒店:塞西爾酒店過去真的非常迷人,就像它的鬼故事一樣吸引人人們。這裡曾經是兩個殺人惡魔的家,至少有5名受害者被發現死在旅館中或者附近。因此這家旅館被認為是鬧鬼的,而且受到了詛咒。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7:希斯曼酒店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希斯曼酒店:這座酒店的鬧鬼事件似乎都局限於703、803和1003號房間。據說這是因為有人從樓上跳下摔死,現在它正在禍害自己死亡前所經過的房間。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6:1886新月酒店

美國阿肯色州,尤里卡斯普林斯的1886新月酒店:這座酒店被譽為“美國鬧鬼最嚴重的酒店”,甚至還為遊客們提供鬧鬼之旅。據說這座酒店中的鬼很多,其中就包括3500號房間的一位穿著內衣的女鬼和218號房一位19世紀的勞動者。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5:貝克酒店

美國德克薩斯州,礦泉井城的貝克酒店:貝克酒店目前正在整修當中,這就意味著旅客們很快就能再一次入住這座著名的酒店。當然旅客們也可能遭遇到居住在這裡的鬼,一位自殺的女鬼。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4:海韋爾城堡

英格蘭肯特州的海韋爾城堡:據說,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經常出現在她之前居住的這座城堡。事實上,在聖誕節前夕她可能出現的更加頻繁。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3:普齊安蒂旅館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普齊安蒂旅館:這座旅館中發生的靈異事件包括:人們在壁畫中看到一個粉紅色的幽靈,旅客感覺到神秘的重量壓在自己的身上。這或許是因為這座旅館的建築能夠追溯到17世紀。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2:拉塞爾酒店

澳大利亞悉尼的拉塞爾酒店:這座酒店中居住著一位古老水手變成的鬼魂,據說他經常出沒於8號房間,而且他突然出現在房間中會驚嚇到旅客。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TOP1:君悅酒店

台北的君悅酒店:君悅酒店的建築地址曾經是一座政治監獄,而且人們認為這裡鬧鬼是因為那些被關押時死亡的人。旅館的管理者也在努力驅趕這些不速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