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沙漠,這真是一個令人驚艷的地方,它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樣貧瘠,這裡有寂寥壯美的紅色沙漠,有沙海交響的絕美海岸,有狂野精彩的動物盛會,有幾十年後可能會消失的原始部落,還有頂級奇趣的沙漠酒店。TOP10排行榜網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五家沙漠中的奢華酒店。

空域沙漠酒店:純正的阿拉伯風情

阿聯最大的酋長國阿布達比西部有一片廣袤壯觀的沙海—里瓦沙漠,這裡是阿拉伯地區的旅遊勝地,這兒有世界最高的沙丘—魯布哈利(Rub Al-Khali)。空域沙漠酒店(Qasr al Sarab Desert Resort by Anantara)正位於里瓦沙漠的腹地。有人說這家酒店是個由黃金和想像力堆砌的奇蹟,它矗立在平靜的山谷之中,四周是令人敬畏的沙丘,遠遠望去仿佛海市蜃樓,騎駱駝的人仿佛從奇幻的夢境中走來。酒店內,處處精心擺放著或古色古香或具現代藝術感的陶瓶、靠墊、銅盤和銅燈,精緻而富有風情。

阿塔卡馬沙漠酒店:都教授最愛觀星地

Alto Atacama Desert Lodge & Spa酒店位於阿塔卡馬沙漠,毗鄰Pucará de Quitor。酒店用傳統的土坯牆,將自己絕妙地隱蔽在大鹽山和前哥倫布時期的奎多爾廢墟旁。阿塔卡馬的土坯牆是用當地的乾土,混合以單峰駝的駝毛和穀殼,堅固耐用,而且既透氣又保溫。房間裡的所有裝飾都取材於當地的點點滴滴:從奧蒂普拉諾高原各處收集來的古董掛毯;雕塑由當地工匠製作;牆飾的圖案都是當地的符號;舊門板做的桌子……在給予高原文化和美學以足夠的尊重的同時,也營造了親密而溫馨的空間。

Adrere Amellal生態酒店:當個安逸原始人

Adrere Amellal 令人驚嘆的沙漠生態旅館位於埃及風景秀麗的 Siwa 綠洲,在神秘的白山腳下,擁有40間華麗的客房,每一間的設計與裝飾都有著獨特的風格,擺放著富有特色的家具,由才華橫溢的當地工匠用高品質的原材料製作。酒店沒有電、沒有前台甚至沒有房門,進入Adrere Amellal的客房看上一眼,沒有什麼心理準備的朋友估計你會扭頭就走。它實在是太粗糙了,別說橫平豎直的牆角,它甚至沒有一個規整的房間。這裡可以給你最為徹底的放鬆,只是它的孤絕程度,可能大大超出了你的預期……

Amangiri:沙漠中一顆璀璨明珠

在猶他州、科羅拉多州、新墨西哥州、和亞利桑那州交界處,擁有著美國最夢幻的景觀。其深邃的峽谷和高聳的高原曾經是納瓦霍與霍皮部落的家園,而如今,它追隨著懷俄明州傑克遜洞中的Amangani,成為是美國第二家安縵度假村的所在地。Amangiri在房間的設計上花盡心思,客房所有的浴缸都直面美景,使得泡澡成為了最美最舒適的享受之一。簡約的房間設計,大型的全景玻璃窗,開放式的餐廳廚房,以及齊備的瑜伽館,水療中心和室外游泳池……

沙漠洞穴酒店:荒漠中的極樂天堂

Desert Cave Hotel位於澳大利亞內陸地區的庫伯佩迪。由於超過40攝氏度的地表高溫,100年前這裡的居民便開始轉移到地下生活以躲避炎熱。直到1981年一個村民有了一個偉大的創想,希望來自全世界的遊客能夠體驗這樣的地下生活,於是Desert Cave Hotel便於1988年誕生了。酒店分為地上部分和地下部分,即使在炎熱的沙漠地區,也能享受涼爽的假期。此外酒店還提供水療區以及一個洞穴游泳池,這樣獨特的體驗,怕是難以複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