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在冰雪相擁間入眠,那將是怎樣一種浪漫的感覺!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來圓你這個夢,五大冰雪酒店,讓你在0℃下的甜夢中感受極致的冰雪體驗。如果能住上一晚,絕對是一生難忘 的體驗啊。

芬蘭卡克斯勞坦恩酒店


在白雪皚皚的芬蘭薩利色爾卡深山裡,坐落著一座座晶瑩剔透的小屋,這就是卡克斯勞坦恩酒店。在這座由耐熱玻璃構築的酒店裡有私人衛生間和臥室,在北極光的陪伴下緩緩進入夢鄉,溫暖舒適甜美。四大頂尖美味餐廳給人舌尖上的顫抖,世界最大的煙燻桑拿更是能給人鳳凰涅磐般的重生之感。

挪威希爾克內斯冰雪酒店

沉醉在北極光的美麗中,迷失在房間獨特的冰雕裝飾藝術里,靜臥在溫暖舒適的睡袋間,人生仿佛如此完美。冰川旁釣一釣魚,坐一坐小狗拉的雪橇,到野外滑一滑雪,生活就是這般多姿多彩。希爾克內斯冰雪酒店定能讓你的挪威之行無所遺憾。

加拿大魁北克冰川酒店

魁北克冰旅館 ( Quebec Ice Hotel )是世界第二家、北美地區第一家冰旅館,位於加拿大魁北克聖羅倫斯河北岸邊的蒙特倫西瀑布公園。巨大的冰雪地窖、壯觀的水晶冰雕絕對會讓人大吃一驚。44間套房的冰床可以任你自由挑選喔,坐在冰桌前,可以通過冰制的吸管喝飲料。房間裡還配備了私人的壁爐和Spa,享受冰凍之感時也得注意保暖呀!

瑞典冰酒店

瑞士ICEHOTEL是世界上第一家冰酒店,在北極圈以北 200 公里。ICEHOTEL不僅僅是一座冰雪雕砌的旅館建築,更是一個恢宏奇幻的藝術設計作品。冰塊切割打磨成室內的家俱、裝飾品、窗戶、門、橫樑、燈或者其他的冰雕作品。大家在房與房之間參觀串門時,處處都有驚喜,還有特別主題的房間喔。不僅如此,大傢伙還可以在純潔晶瑩的冰教堂舉行意義非凡的婚禮,體驗拉普蘭德薩米人的生活風俗。在童話幻境般的伏特加冰酒吧內,品著帶有濃郁北歐情調的雞尾酒,像這裡最受歡迎的“冰中之火”、“北極之光”等,再嘗嘗冰餐盤裡的稀有的魚子醬,讓人在不知不覺中飲盡杯中物。

芬蘭凱米冰堡


越過位於芬蘭拉普蘭省羅凡涅米市的著名北極線,再往北走,就到了被波士尼亞灣擁抱著的安靜小城——凱米。凱米人將波士尼亞灣湛藍的海水抽上來,凝結成巨大的冰塊後切割成冰磚搭建冰雪城堡。這裡的一切都是冰雪砌成的,冰牆、冰床、冰廁所、冰酒吧、冰酒杯。酒店服務人員還會指導大傢伙如何在酷寒環境裡過夜,早晨,他們會為客人送上熱漿果汁幫助驅寒。當然,如果實在不耐凍,旅館還特意準備了兩間溫暖的地下室呢!

==========推薦閱讀==========

世界最高五星級酒店

世界上最高的酒店

全球十大科幻主題酒店

世界上最奇特的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