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一出行人數達到了2億之多,因為國內的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掌控,人們能夠放心的出遊,而且選擇的地點都是著名的景點,許多景點都擠滿了人,而出遊的時候住宿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湖南的十大民宿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湖南十大民宿排行榜

1.五號山谷

2.鏡立方山居

3.鉑銳美麓

4.上堡故事

5.八部堂

6.白河碼頭

7.黔陽薈客廳

8.Seemore

9.名山精舍

10.東江湖一號院

1.五號山谷

所處地區:湖南省張家界市

五號山谷是湖南張家界地區一幢非常有名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張家界武陵源區中湖鄉的野雞鋪村內,因為建築在山村之內,這個民宿周邊的環境非常的清新,風景也十分怡人。

2.鏡立方山居

所處地區:湖南省張家界市

鏡立方山居是湖南張家界地區一幢建築風格非常獨特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張家界的黃石寨景區內,這幢民宿被建造在森林之內,是完全由玻璃和鋼架這兩種材料製作而成的。

3.鉑銳美麓

所處地區:湖南省長沙市

鉑銳美麓是湖南長沙地區一幢風景怡人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山頂峰的最高觀景台旁邊,因為處於嶽麓山的最高峰之處,這邊可以一覽嶽麓山的全部美景,嶽麓山在湖南十大名景排行榜中。

4.上堡故事

所處地區:湖南省邵陽市

上堡故事是湖南邵陽地區一幢古色古香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邵陽市的上堡古國景區內,為了和風景區內的風格融合,這座民宿修建成了一種非常典型的少數民族式樣的吊腳樓。

5.八部堂

所處地區:湖南省湘西市

八部堂是湖南湘西地區一幢可以看到懸崖瀑布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湘西市永順縣芙蓉鎮聽濤路新區的走馬坪組境內,這裡的風景非常的神秘吸引人,有著濃郁的土家土司文化。

6.白河碼頭

所處地區:湖南省湘西市

白河碼頭是湖南湘西地區一幢有著天然景觀地點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湘西市永順縣芙蓉鎮的核心景區大瀑布旁邊,這座民宿是非常典型的仿古式建築,民宿的旁邊就是美麗的山水。

7.黔陽薈客廳

所處地區:湖南省懷化市

黔陽薈客廳是湖南懷化地區一幢有著復古工業風格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懷化市洪江黔陽古城的北正街內,這座民宿的裝修風格十分的抓人眼球,在這裡可以體驗情懷。

8.Seemore

所處地區:湖南省長沙市

Seemore是湖南長沙地區一幢非常典型現代北歐風格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太平街的五一商圈之內,因為處於商圈的中心,所以這邊的交通非常的便利,周邊的商場也非常多。

9.名山精舍

所處地區:湖南省衡陽市

名山精舍是湖南衡陽地區一幢可以看到衡山風景區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衡陽市南嶽區的衡山縣境內,衡山是我國的5A級風景旅遊區,許多人在選擇出遊景點的時候都會去衡山。

10.東江湖一號院

所處地區:湖南省郴州市

東江湖一號院是湖南郴州地區一幢人氣非常高的民宿建築,這幢民宿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郴州市的資興縣內,民宿的裝修風格結合了中式的典雅,也糅合了日式民宿的風格,其風格十分的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