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城市都有自己代表性的飯店,很多知名的飯店都會自己家的招牌菜,不管是外來的遊客還是本地人都喜歡吃一個飯店的招牌菜,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國最好吃的一些飯店。

中國最好吃的飯店排行榜

1.景德泡饃

2.城南往事濟南風味餐廳

3.道台府老廚家

4.老北京炸醬麵館總店

5.成都巴蜀味苑老川菜酒樓

6.章雲板鴨店

7.披雲髒

8.福照樓汽鍋雞飯店

9.管記水席

10.吳師傅湯包店

1.景德泡饃

地址:陝西省西安新城區大麥市街100號

景德泡饃,陝西十大名小吃之一,羊肉泡饃是西安的特色美食之一,西安是一個旅遊大城市,這裡的歷史遺蹟非常多,以到既然假日就會有很多的人來這裡旅遊,如果想到吃正宗的羊肉泡沫一定要去這家店。

2.城南往事濟南風味餐廳

地址:山東省濟南市中區經十路18877號(泉城公園)

城南往事濟南風味餐廳,這家餐廳的環境非常好,很多人約會都會選擇在這裡,安靜、優雅,這裡的糖醋裡脊炒的非常好,裡脊肉很嫩,再加上一些芝麻,吃起來更香。

3.道台府老廚家

地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友誼路318號(觀江國際對面)

道台府老廚家,東北地區的鍋包肉是一道很常見的菜,很多餐館裡都可以輕易地點到這道菜,但是這家餐廳里地鍋包肉在網路上地口碑非常好,很多食客都給了高度評價。

4. 老北京炸醬麵館總店

地址:北京市

老北京炸醬麵館總店,老北京炸醬麵是北京地區地一道特色麵食,在全國各地都很流行,但是要想吃道味道正宗地老北京炸醬麵,總店第一,沒人敢稱第二。

5.成都巴蜀味苑老川菜酒樓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均隆街64-6號

成都巴蜀味苑老川菜酒樓,川菜是我們國家八大菜系之一,在全國各地都比較受歡迎,以麻辣鮮香著稱,很多喜歡吃辣的食客,都不會不喜歡吃川菜,來成都到這裡吃的每一道川菜味道都很正宗。

6.章雲板鴨店

地址:江蘇省南京市秦準區建鄴路98號

章雲板鴨店,鹽水鴨是江蘇地區的特色菜,它是屬於淮陽菜的一種,來江蘇出差或者是旅遊,當然要吃這裡的淮陽菜,到這個餐廳吃鹽水鴨一定不會後悔。

7.披雲髒

地址:安徽省黃山市歙縣披雲路5號(太平橋下)

披雲髒,臭鱖魚和臭豆腐的性質很想,都是聞起來臭,吃起來特別香的一到菜,並且它的臭味更加強烈,能夠傳染到整個街道,誰家今天吃了臭鱖魚,大家一定能沿著味道準確找到這家,而這裡加餐廳裡面做的臭鱖魚手法傳統,味道正宗。

8.福照樓汽鍋雞飯店

地址:雲南省昆明市船房小區綜合樓一樓

福照樓汽鍋雞飯店,這家餐館的主打菜餚就是汽鍋雞,這家店雖然裝飾的比較簡單,但是衛生乾淨,前來吃汽鍋雞的食客非常多,汽鍋雞是一種大補的食物,營養豐盛。

9.管記水席

地址:河南省洛陽市仙果市街12號

管記水席,民間水席文化可謂是非常的繁盛的,吃過流水席的朋友一定親身體驗過這種盛大的場面,水席上面的菜非常多,並且每一道菜都會有它的特別的含義,並且上菜的順序也是不一樣的。

10.吳師傅湯包店

地址: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佳音街47-49號(近金華眼科醫院)

吳師傅湯包店,灌湯包是江浙地區的特色麵食,灌湯包和我們平時吃的包子有些不一樣,它的皮很薄,並且包子裡面的湯汁比較多,並且包子的精華就在湯汁裡面,而這家包子鋪就是最受歡迎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