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是我國南方地區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也是很多人嚮往去旅遊的城市,那么在南京旅遊當然要考慮住宿的問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南京的十大熱門酒店,都是很多人推薦的,快來一起做好攻略吧!

南京十大熱門酒店排名

1. 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2. 蜂巢酒店

3.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

4. 金陵飯店

5. 南京卓美亞酒店

6. 南京涵碧樓酒店

7. 南京香樟華苹酒店

8. 凱賓斯基酒店

9. 南京綠地洲際酒店

10. 南京國際青年會議酒店

1. 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熱度:13.2萬

位於中山路18號,大名鼎鼎的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來到南京,是南京也是江蘇省的首家,檔次自然是最為豪華高端的,硬裝軟裝都幾乎無可挑剔。

2. 蜂巢酒店

熱度:11.2萬

位於龍谷路18號,非常有名氣的網紅全新礦坑酒店,坐落在百米的懸崖邊上,是一處處於山頂的秘密花園,旁邊的自然環境也是超級美,絕佳的度假居住勝地。

3.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

熱度:7.2萬

位於鼓樓區中央路329號,整體裝修和房間內部偏向商務風,燈光亮度和布局都十分合理舒適,各種設施齊全,對於商務出差的客人來說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4. 金陵飯店

熱度:6.8萬

位於鼓樓區漢中路2號,金陵飯店可以說是南京的一個老牌高端酒店,從80年代就是外地人嚮往的全國最高樓,不論是酒店的地段還是內部各種設施都是非常有保證的。

5. 南京卓美亞酒店

熱度:6.5萬

位於建鄴路鄴城路2號,大名鼎鼎的jumeirah集團在南京開的頂級酒店,坐落在南京河西CBD,整個酒店都超級有設計感,而且處處都是搭配得當的中式元素。

6. 南京涵碧樓酒店

熱度:4.4萬

位於建鄴區揚子江大道208號,全球僅三家的涵碧樓酒店在南京同樣是最為豪華的酒店之一,擁有擁有緊靠長江的高層泳池,風景絕美,而且酒店裡戶外下午茶也是很棒的。

7. 南京香樟華苹酒店

熱度:3.2萬

位於湯山街道溫泉路12號,巴厘島華人老闆在南京經營的一家溫泉泳池酒店,是國內僅有的兩家之一,環境特別靜謐美好,部分服務員傻逼印尼人,服務體驗也超好。

8. 凱賓斯基酒店

熱度:2.8萬

位於龍蟠中路218號,這家酒店也是顏值超高的南京網紅酒店,房間內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江景,尊貴豪華大床房更是有超美的拐角全景,環境特別乾淨美好。

9. 南京綠地洲際酒店

熱度:2.6萬

位於鼓樓區中央路1號,南京最火最好的酒店之一,一共82層,喜歡高樓景色的朋友會特別喜歡,同樣帶有泳池分室內室外,酒店內的環境風格也特別適合拍照。

10. 南京國際青年會議酒店

熱度:2.4萬

位於建鄴區建鄴路8號,河西酒店裡非常有性價比的一家,樓下就是保利大劇院,超火的網紅打卡拍照地,酒店內的設施和餐飲都是五星級,但是價格卻是同類酒店裡偏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