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位於中國東北地區,是吉林省省會,不僅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還有優美的自然風光,素來有“北國春城”的美譽,因此也是很熱門的旅遊城市,那么出來旅遊當然要考慮住宿啦。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長春最美的6家民宿,每一家都想住進去體驗呢!一起來看看吧!

長春最美的6家民宿

1. 優樂府新井日式客棧

2. 福源樓客棧

3. 雅客小鎮假日酒店

4. 七月七簡約客棧

5. 織巢鳥酒店式公寓

6. 醉雪時光·品閱軒精品民宿

1. 優樂府新井日式客棧

優樂府新井日式客棧聽名字就知道它是日式主題風格啦,這裡裝修和陳設都很有異國風情,而且房間寬大敞亮,絕對是住進去非常舒服的,店主也很熱情,值得一來!

2. 福源樓客棧

福源樓客棧地理位置優越,也很好找,而且看這家民宿的名字就知道它是比較古色古香的類型,裝修建築風格都有古樸的韻味,乾淨簡潔,服務周到。

3. 雅客小鎮假日酒店

雅客小鎮假日酒店位於長安路與紅旗街交匯,交通方便,周圍逛街也很便利,這家酒店房間也是很有特色的,還有投影,即使不想出門也可以在舒服的房間窩著。

4. 七月七簡約客棧

七月七簡約客棧位於桂林路附近,地址也比較好找,這家民宿就是很簡潔舒適的風格,非常適合第一次選擇住民宿的遊客,設施齊全,服務周到。

5. 織巢鳥酒店式公寓

織巢鳥酒店式公寓的房間設施絕對是超齊全豐富的,還有麻將機和體驗遊戲機,年輕人會很喜歡,公寓主人人也很好,如果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跟老闆提,想要轟趴聚會的話也可以喔。

6. 醉雪時光·品閱軒精品民宿

醉雪時光·品閱軒精品民宿位於東風南街,是一家很有情調的高端民宿,既有藝術氣息又能感受到家的溫馨,特別適合出來旅遊在這小住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