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台山位於河南焦作,這裡地貌景觀奇特、歷史文化悠久,是非常有名的生態旅遊景區,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是雲台山的十大民宿,一起來了解一下在雲台山旅遊有哪些可以選擇的獨特民宿吧!

雲台山十大民宿排行榜

1. 雲上的院子

2. 沁園

3. 墨岩山居民宿

4. 汀瀾民宿

5. 納里·有家

6. 花築·鄉間民宿

7. 探宿

8. 雲瀾雅苑

9. 映山紅·歸璞

10. 朴居湖畔

1. 雲上的院子

雲上的院子是河南十大最美民宿之一,山村、石屋、古樹、花草是你在這座民宿可以看到的風景,它坐落在雲台山深處,一磚一瓦都透出年代的深沉和靜謐。

2. 沁園

沁園藝術民宿的建築風格是園林式建築風格,古色古香的建築周圍遍是綠色植物,你可以在長廊中欣賞陳列著的當代藝術家作品,也可以走出去與花鳥魚蟲親密接觸。

3. 墨岩山居民宿

墨岩山居民宿位於黑石嶺服務區,這裡空氣非常清新,是休閒放鬆的好地方,而且獨門獨院的民宿後院也有停車場,老闆會在有顧客入住時親自下山購買食材,你可以品嘗家常菜,也可以自己BBQ。

4. 汀瀾民宿

汀瀾民宿是一家藏於山水間的安靜小院,這裡整體的建築和陳設都以清爽的淺色係為主,讓人看了就平靜舒心,還有傍山臨水的泳池可以嬉戲,十分愜意。

5. 納里·有家

納里·有家是個帶小孩子外出旅遊住宿的推薦好地方,這裡有碩大的兒童樂園、有趣的兒童圖書角以及露天的燒烤區,大人可以靜心休閒,小朋友可以開心玩耍。

6. 花築·鄉間民宿

花築·雲台山鄉間民宿的建築結構是庭院式的院落,原木的家居古樸雅致,客房內有落地窗,你可以盡情享受窗外的風景和溫暖的陽光。

7. 探宿

探宿是群山環抱、綠水圍繞中的一家中式風格的民宿酒店,充滿了悠長的禪意,置身這裡仿佛暫時逃離了城市的喧囂,有返璞歸真的超然之感。

8. 雲瀾雅苑

雲瀾雅苑在一間老宅的基礎上加以改造,使古樸與現代融合,不論是建築風格還是屋內陳設都簡約而典雅,讓你和家人能盡情享受鄉野之中的詩情畫意。

9. 映山紅·歸璞

映山紅·歸璞位於岸上服務區,距離雲台山所有景點都比較近,地理位置優越,青磚老瓦的庭院,古老深沉的小路,一切都那么靜謐和返璞。

10. 朴居湖畔

朴居湖畔坐落在通往紅石峽景區的峽谷邊上,是民宿主人用了25年時間開闢的山水寶地、世外桃源,尤其要說的就是這家民宿的餐飲,菜品遠近聞名,有機會一定來住宿一定要嘗嘗。